浙江哈士奇狗幫主人在家中煮飯 視頻熱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3日訊】近日,浙江舟山一隻哈士奇寵物狗,在家中替主人開電飯煲煮飯的視頻熱傳。網友讚歎:「驚呆了,還有這種操作啊,真是幫了大忙啊。」

據沸點視頻報導,6月1日,浙江省舟山市的周先生在外面排隊做核酸,暫時無法回家,他遠程指揮家中的哈士奇狗開啟電飯煲煮飯

周先生家中的監控視頻顯示,他對哈士奇狗說,「你等會兒那個電飯鍋電源開關給我開一下好吧,我現在做核酸還要排隊好久呢,對,那個電源開關幫我按一下啊。」

這隻狗真聽話,立即從地上爬起來,扑到灶台上,聽著主人的指揮,按下電源鍵。「電源開關在你腳旁邊,按一下啊。」

電源接通後,哈士奇狗又在主人指揮下,扑到電飯鍋上,用爪子去按煮飯的啟動鍵。

主人說:「對對,就那裡按一下,按一下,用點力。哦,好了好了,可以啦。真棒,等我回來給你做好吃的啊。」(點擊觀看視頻

周先生事後對媒體介紹說,當天他去買菜的時候先把米淘好了,放進電飯鍋裡面。核酸點剛剛好在菜場旁邊,就在那裡排隊等。「因為人比較多嘛,怕來不及,所以說讓狗弄一下」。

「之前有訓練過它按電源開關的,是有把握,我才讓它去做的。但是按電飯鍋的按鈕的話,它確實是第一次操作。」周先生說。

這隻哈士奇狗在家中替主人煮飯的視頻,引發網友熱議:「其實二哈不傻的,我家二哈會開防盜門後備箱、家裡的抽屜和滑動門,會上衛生間,會給自己洗肚子降溫,吃地瓜時自己會剝皮,它們只是比較高冷不喜歡聽人類的話而已。」

「驚呆了,還有這種操作啊,真是幫了大忙啊,很了不起,我家狗還會拆家呢,哈哈哈!」

「原來小時候媽媽說的養隻狗都比你強是有點依據的。」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