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小官脫口「你是我的臣民」 中共忙封殺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2日訊】上海「解封」當天就有小區又被封控,居民找官員抗議,稱「政府是人民的政府」。街道辦官員回懟「你是我的臣民」,引發網友憤怒。中共慌忙封殺視頻。

6月1日,上海開始「解封」,所謂「低風險區」的民眾被允許出外活動。但當晚虹口區廣中路一個小區就臨時加碼變成「封控區」,引發居民抗議。

網傳視頻顯示,憤怒的居民們當即與街道辦官員激烈對質。有居民說,人民反映疾苦,官員需要聆聽。還有女居民高喊:「中國政府是人民的政府。」這名男官員回答:「你是我的臣民,小區外的人也是我的……」結果很快被憤怒的居民打斷。

該視頻隨即在中國社交媒體上熱傳,並引發公憤,但很快被封殺。

視頻傳到海外社交媒體上,網友紛紛嘲諷:「一急眼 心裡話都說出來了!」「朕就是寡人,你們就是奴隸!」「不是說人民是國家的主人嗎?現在遮羞布都不要了。」

還有網民說:「還記得幾年前,那個喊屁民的官員嗎?」

2008年10月29日,時任深圳海事局書記林嘉祥猥褻11歲女童被抓現行,還用言語攻擊圍觀民眾:「我級別和你們市長一樣高,你們算個屁!」。此後「屁民」一詞竄紅網絡,被指代表了老百姓在中共官員眼中的真實地位。

(責任編輯:景中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