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簡訊】紐約停徵汽油稅 直至年底 華商會男性健康月系列活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紐約社區簡訊。

紐約華商會關注男性健康系列諮詢展

六月是男性健康月,這是一個全國性的活動。紐約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週三舉辦了記者會,宣布將與親情健保和Real Dads Network在6月,分別在法拉盛、曼哈頓和布魯克林舉辦父親節資源展,提供包括健康篩查、免費理髮等服務,提升民眾對男性健康的意識。

6月11(星期六)
啟揚社區中心
133-29 41st Ave FL1, Flushing, NY, 11355

6月18日(星期六)
雙橋社區中心
286 South Street, New York, 10002

6月25日(星期六)
雷夫埃里克森公園
67th Street, Brooklyn, NY, 11220

紐約汽油稅停徵 直至今年底

紐約州汽油稅從週三(6月1日)起停徵到年底。紐約州原來每加侖的汽油稅總共約33美分(包含銷售稅和聯邦稅),暫時停徵的部分大約是16美分。

這是州長霍楚和州議會所達成的2千億美元州府預算的一部分。

紐約夫婦被控為黑客比特幣洗錢 市價45億

來自紐約的34歲伊利亞‧列支敦士登(Ilya “Dutch” Lichtenstein)和他32歲的妻子希瑟‧摩根(Heather Morgan)在今年2月被捕,他們被指控為黑客竊取的11萬9,754枚比特幣(bitcoin)洗錢。

而這些比特幣價值已達到45億美元。

目前兩人正和聯邦檢方進行認罪協商。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