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不滿中共清零 「可達鴨」二創成網民宣洩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中國新聞簡訊

不滿中共清零可達鴨」二創成網民宣洩口

中共嚴厲清零封控手段,在各地都引發民怨,繼「潤學」潮後,速食業者肯德基近來隨餐附贈的六一兒童節套餐電動可達鴨迅速竄紅,大陸網友在其雙手貼上便利貼,寫上諸如「不想做核檢(核酸檢驗)」等標語,引發「二次創作」風潮,成為中國年輕一代發洩不滿和憤怒情緒的最佳方式。

習近平連任成敏感話題 微博大V調侃遭炸號

中共二十大將於今年秋天舉行,習近平屆時是否能夠連任成為焦點,中共對網絡言論的管控有加強跡象。一名微博意見領袖近日藉一條央視新聞,笑指習近平要「交棒」,其帳號立即被炸。

3到4月 767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綁架騷擾

中共持續迫害法輪功學員,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2022年3到4月,437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被騷擾330人,強制送洗腦班22人,抄家247人,流離失所3人,採血、驗血做唾液DNA採集3人。被綁架騷擾者中不乏副教授、優秀警察、優秀教師、轉業軍官、工程師、會計師、銀行幹部等。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