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負債高稅收 州財務長候選人:入不敷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2日訊】美國中期選舉將近,共和黨籍加州財務長候選人傑克・格雷羅,於週一(30日)受訪時指出,加州正在面臨負債、通貨膨脹與高稅收等問題。

隨著加州的中期選舉初選將近,週一(5月30日),競選加州財務長的共和黨籍候選人傑克・格雷羅(Jack Guerrero)表示,財務長必須確保州府只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運用資金。

加州財務長候選人 Jack Guerrero:「我認為財務長可以有足夠的責任告訴立法機關,他們花了太多錢,而且他們做出了無法兌現的承諾。」

「加州立法者花費的資金,超過了它的收入能力。這就是我提到的,我們有將近一兆美元的退休金負債。因此,我們需要做的是對花錢的方式進行約束。」

另外他指出,加州的信用位於全美倒數20%,大多數州的信用評級都比加州好。他認為,這是因為加州立法者的財務管理嚴重不善,會對納稅人造成不利影響。

加州財務長候選人 Jack Guerrero:「我認為州政府(這麼做)是非常不負責任的。繼續對辛勤工作的企業徵稅,繼續對辛勤工作的納稅人和居民徵稅。我覺得夠了。我們出現通貨膨脹的原因不是來自私營部門的問題,而是來自政府管理不善的公共部門的問題。」

他希望,提高大眾對政府過度徵稅的認識,並在州立法機構遊說更尊重人民的政策。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李佳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