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茅台酒廠起火 百噸醬酒洩河中 河水泛酒香(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31日訊】5月30日,貴州省仁懷市茅台鎮一酒廠起火,約百噸醬酒洩漏,流入河中,整條河都能聞到酒味。網友調侃:「河裡魚要『醉生夢死』了。」

網傳視頻顯示,茅台鎮的一條小河流入大量白酒,河水都泛起白色的酒沫。

當地知情者說,茅台鎮的一家酒廠發生火災,因白酒易燃,不能放到罐子裡,只好排到河裡了。

「茅台的醬酒,損失一千多萬。」知情者說。

涉事酒廠的火情很快被消防人員撲滅,當地居民說,發生泄漏的酒廠是一家小型酒廠,初步估算泄漏醬酒約百噸,整條河都能聞到白酒味。

茅台鎮小河變「酒河」事件,引發網友熱議,「會污染環境嗎,魚都是醉魚了」,「河裡魚要『醉生夢死』了」,「魚:平時光聞味兒,沒想到還能嚐到」,「可以到河邊撈醉魚、醉蝦、醉蟹、醉王八了」。

還有網友調侃:「這下廣告可以引入:我們茅台鎮不但空氣酒香,河水也是醬香的。」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