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隔離在家帶娃種菜 豪宅菜園大到似公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30日訊】5月28日,大陸女星章子怡在微博晒出帶著一對兒女在自家院子裡種菜的照片,吸引不少網友關注。

章子怡今年受邀擔任第75屆戛納(港譯:康城;台譯:坎城)電影節「XR沉浸影像單元」評審,法國戛納時間5月28日電影節閉幕後,章子怡在微博晒出帶著兩個孩子在自家庭院種菜的照片。(點看照片

素顏出鏡的章子怡,穿著最簡單的居家服,戴著帽子,手上的婚戒很是搶鏡。而在她晒出的頗具規模的大小盆栽中,種滿了多種蔬菜水果,其豪宅菜園大到看起來像個小公園。

章子怡種菜應該與北京爆發疫情有關。因為中共當局為了實現所謂「社會面清零」,每當哪個地方有疫情就嚴厲封城,導致物質運輸不暢,譬如上海民眾缺糧少菜餓肚子等慘劇頻發。無奈之下,許多明星都當起「自耕農」,至少希望蔬菜能「自給自足」。

微博信息顯示,因為疫情下明星的帶動,「盆栽蔬菜」在大陸似乎越來越受追捧。有網友調侃:「種菜基因已被上海疫情喚醒。」

章子怡也對帶娃種菜有感而發:「孩子們的童年只有一次,不像我們拍電影可以反覆重來一遍又一遍。日常生活中我儘可能記錄孩子們成長的每一時刻,陪伴他們度過每一個平凡的小日子。」手裡拿著蔬菜的章子怡,露出燦爛笑容,看起來比一對兒女還開心。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