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亡將士紀念日四千萬美國人出遊 自駕搭機須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8日訊】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長週末,於週五(5月27日)已經算正式開始了。在這個長週末,預計會有四千萬美國人出遊,這裡整理了一些注意事項,方便大家出行。根據美國汽車協會(AAA)的數據,預計今年將有近4,000萬人旅行,比2021年增長8.3%。從機場、公路、餐館到景點,所有一切都會十分繁忙。

預計週末假期將有超過3,400萬人駕車出行,這意味著公路將會非常擁擠。INRIX交通分析師 鮑勃‧皮舒(Bob Pishue)表示:「駕駛車輛的人們,應該預料到大城市和熱門目的地周圍主要道路,會出現擁堵。了解擁堵的時間和地點,可以幫助司機們避免承受塞車的壓力。」

現在全國平均油價約為4.60美元。天然氣價格應用程序公司GasBuddy的石油分析主管帕特里克‧德哈恩(Patrick De Haan)說,「對於大多數車輛來說,時速60英里是『最佳車速』,減速可以節省相當於每加侖25~50美分或更多的成本。」

近幾個月來,航空旅行的花費一直在攀升,最低平均機票價仍比2021年高出6%。

據美國汽車協會AAA報導,到目前為止,預計有300萬人將在這個陣亡將士紀念日週末飛行。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建議,乘客應在航班起飛前90分鐘到兩個小時之間到達機場,以便及時到達登機口。同時,TSA建議乘客使用TSA PreCheck,來降低等待時間和減少部分安檢程序。

新唐人記者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