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七旬法輪功學員張培愛被構陷到檢察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7日訊】山東省青島市法輪功學員張培愛,因告訴人們法輪功真相,遭鎮江路派出所警察綁架,日前被構陷到檢察院。

據明慧網報導,2022年4月24日,張培愛向民眾講法輪功真相,遭鎮江路派出所警察綁架,之後被劫持到即墨普東看守所非法關押。警方至今拒絕家屬相見。青島市北區政法委、「610」、公安局國保大隊,目前已將構陷張培愛的案子送到市北區檢察院。

74歲的張培愛女士,家住青島市北區海灣花園7號樓902戶,修煉法輪功前曾患嚴重胃病20多年,整天胃痛、不能吃東西,生不如死;她還患有神經衰弱、腰腿痛、胸悶憋氣等疾病,中西藥物吃了不少,人瘦的只有七八十斤。

2004年,張培愛開始修煉法輪功,十幾天後各種頑疾神奇般全好了,臉色紅潤,身體有勁。為了把真相告訴世人,張培愛不顧自己安危,一直堅持給民眾講法輪功的美好和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可保命保平安。

張培愛因堅持講真相遭受警察多次綁架迫害。2014年5月24日,張培愛被湖島派出所警察綁架;2017年被嘉興路派出所警察綁架;2020年被遼寧路派出所警察綁架;2022年4月24日再次被鎮江路派出所警察綁架。

據明慧網統計,僅2022年3至4月份,中國大陸有437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330人,強制送洗腦班22人,抄家247人,流離失所3人,採血、驗血做唾液DNA採集3人。其中有副教授、優秀警察、優秀教師、轉業軍官、工程師、會計師、銀行幹部等。

明慧網原文:齊齊哈爾市李冬梅被入室搶劫綁架、孩子遭恐嚇經過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