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美醫師協會慶亞太月 劉季高獲終身成就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7日訊】週三晚,亞美醫師協會在紐約曼哈頓舉辦了慶祝「亞太裔傳統月」的活動,向傑出的醫師頒發褒獎,活動上還有精采的文藝演出。

活動開場,紐約八板中樂團帶來大氣的民樂合奏《夜深沉》,別具中國韻味。

緊接著,來自紐約上州中城的北方藝術學院(Northern Academy of the Arts)舞蹈系的學生,帶來了中國古典舞中的手絹舞。

亞美醫師協會以及多個醫療、健保等系統的代表與會,共同慶祝亞太裔傳統月

亞美醫師協會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劉季高:「希望大家了解中國人或者亞裔對美國的貢獻。最先的美國原住民,印地安人實際上很多情況是從中國移民過來的,那個時候土地是連在一起的。」

MediSys醫療系統主席兼執行長 布魯斯•J•弗蘭茲(Bruce J. Flanz):「我是法拉盛醫院的院長,我們有66名說中文的護士,所以我們能夠與患者溝通,從文化的角度來看,也很有幫助。」

安保健保執行長卡倫•伊格尼(Karen Ignagni):「表彰我們的成員是非常重要的,我們服務多元文化的成員,而亞美醫師協會作為行業領導,並為這個社區提供了堅如磐石的支持。」

瑪摩利醫院院長肯•D•吉布斯(Ken D. Gibbs):「亞裔社區為這個國家做出了巨大的貢獻,而我們認識到這一點,非常重要。」

紐約市布魯克林衛理公會醫院獲得了亞洲服務倡議獎,亞美醫師協會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劉季高獲得終身成就獎,多名亞美醫師協會的成員也獲得褒獎。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