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八旬法輪功學員被綁架 2小時後迫害致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6日訊】哈爾濱市八旬法輪功學員崔金實老太太,被平房區國保大隊隊長周立峰帶領七八個警察綁架,兩個小時後被迫害致死。

據明慧網報導,2022年4月13日下午3點多,以周立峰為首的多名警察們突然闖入崔金實家,沒有出示證件,強行綁架崔金實;同時被綁架的還有正在崔金實家的另外6位法輪功學員。警察強行搶走法輪功師父的法像、書籍,以及現金。

崔金實老人再三阻止警察,悲憤交加,倒在地下,嘴裡不停地說:「不要把我的書拿走,不要拿走我師父的法像!」

兩名警察強行把崔金實老人綁架到樓下,並且兩人同時鬆開手,將老人摔倒在地。

當日下午5點45分,崔金實的二兒子樸虎一接到警察的電話,被告知母親病危,在二四二醫院搶救。樸飛快來到醫院,醫生出來說沒搶救過來,已死亡。兒子馬上進去,看到母親臉色很不好,喉管已被割開,腳上只穿一隻鞋。從綁架到死亡不到兩個小時。

崔金實今年86歲,修煉法輪功二十多年,身體健康,面色紅潤,身板挺拔,生活獨居,完全自理,她的兒子們也經常來探望。但警方卻以所謂「疫情期間非法聚集」為藉口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綁架,導致健康老人被迫害致死。

目前警方扣押死亡證明不給家屬,崔金實老人遺體仍未火化,家屬被迫承擔每天高額的遺體存放費。當地警方從公安局到國保大隊都在恐嚇家屬,使家屬身心受到極大傷害。

明慧網原文:哈爾濱市平房區國保大隊周立峰入室搜查搶劫

哈爾濱市八旬老婦崔金實在迫害中去世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