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教授:真心追求幸福的人都是中共的敵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6日訊】中共長期對信仰團體的迫害加上日益加劇的封城導致民怨沸騰。日前日本拓殖大學教授倉木丸尖銳地指出,所有真心嚮往幸福的中國人都是中共的敵人。

日本拓殖大學國際日本文化研究所教授倉木丸寅侍郎:「中共的敵人是中國人。因為中國人都要追求自己的幸福。現在雖然不發聲,但一旦有了機會,就會和火山一樣爆發。」

日本拓殖大學國際日本文化研究所教授倉木丸寅侍郎指出,中共從建政起一直通過暴力、宣傳和謊言來鞏固權力,企圖蒙蔽人民。但人都有追求自由和幸福的權利,最終會與中共為敵,力求解脫中共的桎梏。

倉木丸寅侍郎教授:「(中共)把人當成機器人,或把人訓練成機器人,這是可笑的。人都有追求幸福的心。幸福的要素之一的信仰是自由的,是無法被輕易消滅的。」

倉木丸教授曾目睹中共對藏人實施暴力的可怕場景,他分析說中共不允許有其它思想的存在,但中共永遠無法剝奪人們心中的信仰。

倉木丸寅侍郎教授:「信仰這種東西,鎮壓也不會消失,它存在於人的心中。」

中共執政百年大勢已去,倉木丸教授表示,中國人應加速結束中共的政權,找回信仰和自由等人類共同的普世價值。

倉木丸寅侍郎教授:「人權以上是生命。人權是人的權利,所有的生命都應該被珍惜、尊重。我們反對中共的惡行,比如殘害人命、破壞生存環境,對人最根本的人權的否定,侵略他國等。」

倉木丸教授最後說,他期待中國人勇敢地捍衛本來屬於自己的自由。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