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小學槍擊案 國際社會表達哀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6日訊】美國德州小學槍擊案,震驚國際。各國領導人紛紛表達哀悼。印度一所學校的學生,在校園舉行燭光悼念活動。

印度北部阿姆利則市一所學校舉行燭光守夜活動,為德州槍擊案遇難學生祈禱。

印度學生 Kamaljeet Kaur:「一些恐怖分子在美國殘忍地殺害兒童。我們點燃蠟燭為他們祈禱,願他們安息。」

英國首相 約翰遜、烏克蘭總統 澤連斯基,以及以色列外交部長 拉皮德等各國領導人,也向受害者親屬表達慰問。

英國首相 約翰遜:「我們懷念所有在這次可怕襲擊中遇難的人們。」

烏克蘭總統 澤連斯基:「已知有21人遇難,包括19名兒童,絕對無辜的兒童在絕對和平時期被謀殺。」

以色列外交部長 亞爾·拉皮德:「所有以色列人都和受害者家屬、當地社區,以及美國人民一樣悲痛。」

聯合國祕書長古特雷斯、英國外交大臣特拉斯、芬蘭總理桑娜·馬林發推文,對遇難者表示誠摯哀悼。

新唐人記者李梅、林茗滌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