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FBI腐敗案污點證人 加州民主黨官員辭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5日訊】近日,加州民主黨高層領導拉菲伊證實,聯邦調查局對橙縣安納罕市官員和商會負責人的腐敗調查中,她是一名合作污點證人。週日(22日),她宣布辭去加州民主黨祕書和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州代表的職務。

上週日(5月22日),加州民主黨領袖梅拉哈特·拉菲伊(Melahat Rafiei),辭去了加州民主黨祕書和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州代表的職務。

她在推特上寫道,自己從未試圖不當影響任何民選官員,而目前所做的根除腐敗的工作,是為了加州人民的最大利益。

事實上,就在前幾天(19日),拉菲伊證實以合作污點證人的身分,在協助聯邦調查局(FBI)調查橙縣安納罕市(Anaheim)的腐敗相關案件。而她曾參與在爾灣和安納罕的賄賂計劃。

據悉,聯邦調查局最初於2018年調查她的賄賂行為,並在2019年竊聽她的手機一個月。她於2019年10月被捕,並同意與聯邦調查局合作。包括加州民主黨在內的民主黨領導層,要求她辭職

目前,安納罕市前商會主席阿門特(Todd Ament)已被捕,當局仍在調查安納罕市長西杜(Harry Sidhu)。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