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天註定 表面看上去只是巧合而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5日訊】

前世父女情

伊麗莎白拜訪醫生韋斯畢卓羅同樣拜訪韋斯醫生,伊麗莎白從女兒的角度回憶起了和父親畢卓羅的前世父女情。父女倆感情非常好,生離死別時的場景深深地刻在了她心裏:

她坐在沾滿血蹟的泥地上,輕聲嗚咽。她父親巨大的頭顱就擱在她的膝蓋上。他已經再也無法說話了。鮮血從嘴角潺潺流下,兩眼的光芒如同日薄西山,正在走向生命的盡頭。

「我愛你,爸爸」她輕輕地說,悲傷地看著她父親那昏暗的眼睛,「我會永遠地愛你。」

那雙眼睛很費力地眨了一下作為回應,表示完全明白女兒的心意。

醫生韋斯聽到兩人的故事,知道他們的前世緣分,是多麼希望兩人能認識一下啊,但出於職業道德,他不能透露病人隱私,所以不能告訴兩人對方的情況。於是,韋斯有意安排了治療的時間,使兩人在他的辦公室有過一面之緣。不過之後,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可是,當兩人的療程分別結束時,命運之手展現了自己巧妙的安排,畢卓羅和伊麗莎白陰差陽錯地搭上了同一班飛機,終於得以再續前緣。

其實,韋斯醫生並不是最早研究前世回溯的人。布萊恩.賈梅森醫生(BRYAN JAMEISON)早在60年代末就開始了這方面的研究。賈梅森在開始的時候,請了街上的一些嘻皮士來做實驗。很快,他就發現他們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他們中的每個人或者曾是印地安人,或者曾生活在19世紀中後期的美國。這些嘻皮士的生活方式和印第安人還真頗有幾分相似之處。而有意思的是,在過往殺害他們的白人在今世做了他們的父親或者母親。在孩子們調皮的時候,經常有家長嘆息說,兒女啊,都是前世欠的債啊。看來這不是一句空話哦。

從這以後,賈梅森醫生開始專心研究前世療法。積累30年的經驗後,他把一些典型的案例整理成書一本書《尋找前世:探索輪迴的祕密和前世療法的神奇功效》。我們來摘錄其中一個故事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南希和母親

南希從記事起,就對活著感到內疚。雖然她諸事順利,家庭美滿,可是不知道爲甚麽,一直想自殺,曾經三次自殺未遂。

賈梅森幫她回溯到了二戰時期的歐洲。當時她只有16歲,和家人正要吃晚餐。這時蓋世太保闖進來讓他們全家跟他們走。她的父親和弟弟因為抗議和試圖逃跑,都被槍殺了。她和她母親則被關進了集中營。

南希彈得一手好鋼琴,在晚上為納粹軍官們演奏。一個年輕的納粹喜歡上了她,對她獻慇勤,而南希甚至幻想戰爭結束後和他在一起。有一天,那個納粹把她帶到集中營的院子裡,很多犯人排成長隊準備洗「淋浴」。看南希很好奇,納粹就對她說,多虧了自己,她才如此幸運,不用去洗「淋浴」,因爲這些人進的其實是毒氣室。

就在這時,一個女人轉過頭來,眼睛裡充滿了淚水,眼神在向她求救。那是她的媽媽。四目相對時,她被一種無可言喻的痛苦和內疚所淹沒,感到一陣眩暈。那個納粹扶住了她,並將她帶回房間。媽媽將要被害死時,她卻在和納粹尋歡作樂。南希無法擺脫這種內疚,最終割腕自殺。在慢慢流血而死時,她仍然為自己的行為感到痛悔。

在賈梅森醫生的指引下,南希將這些情緒徹底釋放了,之後她自殺的情緒消失了。在重放回溯的錄音時,她意識到她那一世的弟弟是她今世的兒子,而那世的媽媽是她今世的女兒。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