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暴襲擊加拿大兩省 渥太華受損嚴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5日訊】截至週二(5月24日)早上,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南部和魁北克省的罕見風暴,目前已知造成至少10人死亡,數十萬戶斷電,大規模的修復工作,仍然在進行當中。

時速超過120公里的風暴加暴雨,週六(21日)襲擊了渥太華-加迪諾及周邊地區,摧毀了樹木和電線,並破壞了房屋和其它建築物。

記者安妮:截止目前,電力和交通還未完全恢復,受災地區的商家大部分還未恢復營業。

渥太華水電公司報告說,截至5月24日,仍有超過74,000用戶斷電。巨大的金屬輸電塔倒塌,至少200個電線桿被風暴擊倒或摧毀。造成全市範圍大面積停電。應急維修人員正在通宵工作,目前無法預計恢復時間。

部分學校仍然因停電而關閉。從週二上午10點開始,渥太華市為需要電力、水、食物和住所的人們,開放了多個緊急接待中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安妮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