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安全對話」在日舉行 法輪功學員國會前請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5日訊】「四方安全對話」在東京舉行的同時,當地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日本國會前舉行請願活動,呼籲各國領導人,關注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正值美國總統訪日以及「四方安全對話」在日舉行之際,日本東京法輪功學員來到日本國會前向與會的各國要人請願,呼籲各國政府一同協力來制止發生在中國長達23年的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今天來的目的就是希望各國首腦關注,(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長達23年的迫害,特別是(中共)活摘器官(惡行),應該引起全世界的關注。」

法輪功學員打出的「中共病毒給世界帶來災難」、「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等橫幅引來路人的關注,並用煉功的形式向路人展現大法的美好。

法輪功學員:「我今天來這裡想呼籲各國政府及人權為首的美國,希望他們關注中共對法輪功長達23年的迫害。這是我和全世界100多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共同心願和心聲。」

法輪功在中國遭受的無理鎮壓已過了23個年頭,日本法輪功學員向各國政府、要人講真相的活動23年來從未間斷。法輪功學員表示,迫害一天不停止,他們的講清真相活動也會一直持續下去。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