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與粉絲合照顯臉頰瘦削 網友擔心他健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4日訊】近來忙於拍攝新片《海關戰線》的張學友,日前被大陸粉絲在小紅書開心分享合照。照片中,張學友的臉頰頗為瘦削,雖然精神狀況不錯,但許多粉絲仍然擔心他的身體狀況。(點看照片

今年60歲的張學友,在疫情爆發前曾歷時2年3個月,總共舉辦過233場世界巡迴演唱會。今年是他相隔6年再度接拍電影,與兼任動作指導的謝霆鋒首度合作。

張學友前不久受訪時笑言:「我太久沒有拍戲,不知道該如何作準備。」而被張學友視為「經常拍戲不用特別作準備」的謝霆鋒自我介紹:「很久沒有演過好人,上一部(《怒火》)的角色比較壞,今次《海關戰線》是個比較正經的角色,希望可以調整一下。」

23日,有網友在小紅書分享與張學友的合照。照片中,張學友穿著一件熒光綠的運動外套,與粉絲合影顯得特別親切。引人關注的是,張學友的身形十分消瘦,脖子上的骨骼經脈清晰可見,鬢角出現白髮,臉上的皺紋也很明顯,顯得有些蒼老憔悴。儘管他笑容可掬,精神狀況不錯,但仍引來網友驚呼「如此瘦削,臉龐消瘦見骨」,很擔心他的身體狀況。

不過,有網友認為這或許是很久前拍的舊照;還有粉絲留言稱讚張學友:「自然老,狀態好就行啦!」

受疫情影響,張學友2年來大部分時間都宅在家,除了做運動和練歌,他還做很多家務。新片開機前他為推出演唱會的精裝CD與DVD接受線上採訪,他自稱是家務能手,透露包括清潔家具、修理電器等,他都得心應手。而長時間宅在家,也讓他體會到家庭主婦的辛苦:「(做家務)很累,不是因為多費力氣,而是永遠都做不完,日復一日,沒完沒了。」

當時有許多網友關心:「張學友宅在家做了2年的家務了,一旦外出拍戲,有潔癖的妻子羅美薇會不會又不習慣?」還有粉絲笑說:「張學友終於想起自己還是個演員了。」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