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唯抵達戛納晒午餐照 無名指上婚戒搶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3日訊】由韓國導演朴贊郁執導、大陸女星湯唯與韓星朴海日等主演的韓片《分手的決心》(Decision to Leave)入圍第75屆戛納(台譯:坎城)電影節主競賽單元。22日,湯唯在IG晒出抵達戛納後吃午餐的照片,並配文是「宮保雞丁」。照片中,湯唯無名指上的婚戒格外搶鏡。(點看照片

湯唯22日在IG貼出吃宮保雞丁的照片,並寫下:「謝謝CJ(電影發行商)的貼心午餐。」照片中,穿著白色T恤的湯唯,站在她主演的《分手的決心》的海報前大口吃飯。一眾影迷紛紛留言,預祝電影首映順利。還有網友打趣地說:「大家都在等紅毯美照,結果偶像藏起來吃宮保雞丁了。」並好奇地問「宮保雞丁合口味嗎」。

更有網友將關注點放在湯唯無名指上的婚戒上。湯唯和韓國導演金泰勇結婚7年,年初港媒曾報導湯唯與金泰勇的感情生變,她獨自帶著女兒回國,不見金泰勇的身影。

對此,湯唯於情人節專門在IG晒出一家三口的腳丫照,並配文「爸爸的大小情人」,否認婚變傳聞。現在,湯唯在戛納又大方秀出婚戒,更是直接打破婚變傳聞。

湯唯身為「韓國媳婦」,此次在《分手的決定》預告片中一展流利韓語,導演朴贊郁大讚湯唯:「說得比我還好。」據報導,當初決定拍攝《分手的決定》時,編劇提議女主角要是中國人就能讓湯唯演出,朴贊郁當場答應,並開心附和說:「因為我也是湯唯的忠實粉絲。」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