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風暴襲加拿大東部 房屋受損釀4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2日訊】強烈風暴襲擊加拿大東部省分安大略(Ontario)和魁北克(Quebec),5月21日兩地共有4人喪生,以及近90萬住戶停電。

暴雨和強風襲擊安大略省部分地區,皮克林(Pickering)出現豌豆大小的冰雹,在多倫多和渥太華的部分地區,房屋受損,樹木落在車輛頂部並散佈在草坪上。

警方在推特(Twitter)表示,夏季大雷雨襲擊,造成安大略省有3人死亡,包括一名男子在自己的拖車裡被樹壓死;一名70多歲婦人在風暴中行走也被一棵樹壓倒喪命;另有多人受傷。

加拿大廣播公司(CBC)引述魁北克省警方報導,一名50多歲的婦人因船隻在渥太華河(Ottawa River)中翻覆而溺斃。渥太華河分隔渥太華和魁北克兩地。

據當地電力公司的線上資料,兩個省分今晚有近90萬住戶沒電。

另外,在聯邦首都渥太華(Ottawa),另一人被風暴奪走性命,但當局拒透露進一步細節。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