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少年遭槍殺 警方尋找破案線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2日訊】一名14歲少年在公寓外遭槍殺,週四(5月19日)受害者家人和警方向社區呼籲幫助,尋找破案線索

Axel Turcios今年14歲,兩週前5月6日晚上8點多,他在位於9545 Ella Lee街居住公寓的停車場上,遭遇兩名西班牙裔男子開槍射擊,腳上的一雙鞋被搶走。Turcios送醫後死亡。兩名罪犯目前在逃。

休斯頓警察局局長Troy Finner:「我曾說過民間也是有規矩的,這是一名14歲的無辜的孩子,他本來有一個美好的未來。這簡直是令人無法理喻,我感到非常生氣。」

Turcios是Lamar高中一年級的學生。他的父親說,事到今日,他們全家非常悲痛,但是心裡沒有恨,他們尋求正義。這位父親還說,他們相信有神在看著所有人的所作所為。

休斯頓市長Sylvester Turner:「我們想抓到這些作案者,我們要追究他們的責任。我們知道這一切不應該發生在Axel身上,我們也不希望發生在任何市居民身上。」

調查人員尋求社區提供線索,早日逮捕嫌犯,目前懸賞金5萬美元,知情者可以聯繫休斯頓警察局或者Crime Stoppers,電話 713-222-8477。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傑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