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0家公司願為員工度假買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1日訊】今年春天,米歇爾•沃倫(Michelle Warren)到加拉帕戈斯群島(Galapagos Islands)玩了10天,老闆幫她買了單。

這是她的雇主——位於丹佛的科技公司FullContact向員工提供的眾多福利之一。帶薪休假廣受員工歡迎,但一些雇主更進一步為員工掏錢,幫助他們支付旅行費用。

CNBC報導說,38歲的沃倫透露,她和丈夫傑里米(Jeremy)在獲得碩士學位後,想好好慶祝一下。

於是,沃倫與丈夫、父親和繼母一起度假。最終,她收到了7,000美元的假期費用。

FullContact員工在每個工作周年紀念日,都會得到一筆假期補貼,金額取決於每個人的工作年限。起點為2,000美元,到第三年時最高為7,000美元。前提是員工業績良好。

作為公司的全球人力資源副總裁,沃倫知道這項福利對員工和公司意味著雙贏。

「它創造了參與感,激發了工作動力。」她說,「真正恢復精力、休息(和)放鬆後,有助於他們以積極的方式回來繼續所有的工作。」

除了帶薪休假,該公司福利計劃還包括無限制休假和26個公司假。沃倫認為這些福利有助於公司在人才爭奪戰中勝出。

FullContact擁有85%的留任率。沃倫說,「在大辭職潮(Great Resignation)期間,特別是在科技行業,這一點令人驚歎。」

除了FullContact之外,職業網站FlexJobs最近還重點介紹了其它9家可以幫助員工支付假期費用的公司:

Airbnb:員工每年可獲得2,000美元的Airbnb旅遊積分。這筆錢按季度發放,可用於在Airbnb平台上預訂住宿或體驗;

BambooHR:每年為員工提供2,000美元的度假補貼,用於酒店和機票費用;

Calendly:每年為每位員工提供1,000美元的旅行津貼,可用於酒店、機票、交通甚至宅度假;

Evernote:每年為員工提供1,000美元的度假津貼;

Expedia:員工可以報銷旅行和健康相關費用,每年從1,250美元到1,750美元不等,取決於工作年限。員工還可以在達到某些就業里程碑時獲得額外的資金。此外,他們在通過該品牌網站購買零售和旅遊套餐時還能獲得折扣;

FullContact:每年為員工提供高達7,000美元的旅行費用,具體金額取決於工作年限;

PulsePoint公司:員工每年可獲得500美元的假期旅行報銷;

Thirty Madison:員工在被僱用的第一天就有資格獲得每年750美元的度假津貼。一旦員工連續休假五天以上,就可以兌換;

TripAdvisor:為員工報銷個人旅行等費用,這是其全球生活方式福利的一部分。為各種符合條件的服務和產品支付的金額基於服務年限,每年從1,250美元到1,750美元不等;

美聯航(United Airlines):員工可以獲得無限制候補旅行,和前往美聯航能夠去到的任何地方的折扣價機票。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