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勇阻止高中生騷擾 紐約中餐館老闆獲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1日訊】紐約一家中餐館的老闆妻子,因為英勇阻止了一群高中生的騷擾行為,獲得社區頒發英勇獎項。亞裔美國選民聯盟和民意代表、以及社區組織等,在週五早上到皇后區貝賽的這家Amy中餐館,向老闆娘凱西頒發了三面英勇獎狀。

亞裔美國選民聯盟主席朴容范:「我們讚賞她的英勇,並向社區展示了作為一個好公民多麼重要。」

第19選區市議員帕拉迪諾助理瓊方:「她的這種行為為我們的華人樹立了一個勇敢的榜樣,在這個事件之後,市警111分局也是非常配合,增加了警力,巡邏的時間增加了一些。」

4月26日,十多名貝賽高中的學生到Amy中餐館,騷擾餐館顧客,當時餐館老闆挺身而出阻止他們的行為,被推倒在地受傷。

這群學生在行惡後逃離餐館,登上一輛巴士打算逃之夭夭,這時餐館老闆娘凱西也衝出餐廳,站在巴士前擋住,並要求巴士司機關上車門,讓學生們無法下車,等待警方到場。

紐約市警111分局的警方到場後,將這群學生逮捕,而緊急救援小組也為餐館老闆進行了治療。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