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加速自我解體 覺醒民眾踴躍三退

作者:宇清

中共從它成立那天起就給人類帶來重重災難。大瘟疫發生後,中共在防疫這件事情上,更是荒唐至極,邪惡至極,導致國內很多人因為其邪惡荒唐的防疫政策而枉死。生在苦難中的民眾也紛紛覺醒,爭相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三退),從而促進這個邪惡組織的加速解體。下面簡單列舉一些:

受夠了中共暴政,希望中共早日滅亡

腦血栓患者郭輝在聲明中說:中共的「電視廣播、報紙宣傳的是人權最好的時期,平等、法制、民主等等,都是口號,全是騙人的鬼話。當官的全是說一套做一套,光顧著自己貪污腐敗,那管咱老百姓的死活呢。從我的苦難經歷讓我深深的痛覺,共產黨真是一個徹頭徹尾的流氓政權,是一個黑社會組織。」

「相信誰也不要相信共產黨,千萬不要相信這個最耍不要臉,最不講理的東西……我是信天主教的、也相信法輪功朋友說善惡有報的天理,這個欺壓百姓、作惡多端的中共邪黨一定會遭到老天的報應,早盼著老天滅掉他這個邪惡組織啦,讓老百姓能過上一個沒有共產黨的嶄新幸福生活!」

「在此我用真名退出共產黨的團隊邪教組織,為不久的將來解體中共獻出愛我中華的一片誠心,奉勸受苦的中國民眾趕快清醒吧,覺醒吧,儘快擺脫邪惡的魔爪,做一回真正的炎黃子孫吧!」

深圳化名夏爾洛的網友在三退聲明中說:對於「共產黨說過的話和做過的承諾要反著理解,說李文亮傳播謠言,這謠言就是真的;說武漢病毒不人傳人,(真相)就是人傳人;說不封城,結果是封城封到海枯石爛。開歷史倒車的中共倒台指日可待。」

大陸的張景木聲明中稱,「一個腐朽,爛到根骨的政體,早已經無藥可救。希望(中共解體)那一天早些到來,給我們帶來真正的光明!」

被洗腦加入中共,明真相後堅決退出

上海的李明宇先生在退黨網站聲明說:「之前由於政治課的洗腦,我在不明真相的情況下加入了中共邪黨。如今的上海疫情讓我親身體會了被共匪壓榨是什麼感受。上海百姓飯沒得吃,病沒得看,然而新聞中報道的卻是一片歌舞昇平。」

「更可惡的是,反映上海市民呼聲的《四月之聲》慘遭共匪全力封殺。目前在牆內已被刪得毫無蹤跡,製片人因涉嫌顛覆國家罪被逮捕,就連僅僅是點贊,轉發這個視頻都可能會被請去喝茶。中共邪黨的暴政已經讓這片土地上的老百姓活得不如奴隸。我已經受夠了共匪的剝削,因此我想退出中共邪黨,與其劃清界限!希望共匪早日滅亡!」

來自新西蘭的江華奇在聲明中說:「上世紀50年代我相信中共在海外的宣傳,從柬埔寨回到中國,以為回到了『祖國的懷抱』。回到中國後才知道中共的宣傳都是假的,騙人的,但那時後悔已經來不及了。後來有機會移民到西方國家,更加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我宣布從即日起退出中共邪黨的共青團,徹底與中共劃清界限。」

大陸的李愛嬋稱,「禁錮思想,無法禁錮我的靈魂。一個只會禁錮思想的黨派,就不會是一個得民心的統治者。從小所受的洗腦教育,讓人蒙蔽了雙眼,我了解了它的邪惡本質後,決心退黨員,以免在有生之年,對得起自己的靈魂。」

加入中共這個邪教組織是恥辱

覺醒的李明先生說:「我是在中國大陸出生和成長的。小時候不懂事,以為共產黨組織是好的,所以在不明真相的情況下隨大流加入了(中共的)少先隊和共青團組織。現在我到了國外,了解了真相,知道共產黨是殺人魔王,我為自己曾加入過這樣的組織而感到恥辱並且追悔莫及。」

「現聽朋友說有辦法可以退出這樣的組織,抹去獸印,這讓我感到萬分高興。我現決定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的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從新做一個好人。」

生活在美國的精英人士劉翔宇博士後和張心蓮助理教授說:「我們認清了中共這些年給中國和中華民族帶來的危害,認清了中共的本質。當年加入中共組織是一個恥辱。我們決定退出一切中共組織。」

站在神的一邊,與魔鬼勢不兩立

黃聰先生則聲明,「本人從2018年底開始翻牆了解到諸多駭人聽聞的真相,認清了中國共產黨的本質是反神反人類的邪教組織和流氓匪幫犯罪集團。中共邪教禍亂人間百年有餘,殖民統治神州大地,奴役和殘害華夏兒女業已七十二載,罪惡滔天人神共怒。在中共邪教即將覆滅之際,本人實名退出年少無知時加入的少先隊和共青團,站在神的一邊,與魔鬼勢不兩立。」

期移民他國,徹底擺脫中共魔爪

更有覺醒民眾曹波先生不光是聲明退出邪黨的一切組織,還在聲明中說希望能移民他國,徹底擺脫邪共魔爪。

他說:「近幾年在上海上班,雖然早就知道有這樣的三退平台,但是一直沒有抽空過來做三退。如今,封禁在上海,更加深刻領悟到共產黨的各種問題與矛盾,發心不願留在中國國內。在此聲明退出小時候加入的中共少先隊和共青團組織,同時也希望可以獲得移民的機緣,從而擺脫中共魔爪的束縛。」

中國人自古都知道不能隨便發誓,誓言是要兌現的。而中共邪黨採取欺騙,引誘人民帶上了紅領巾,舉著拳頭對著它的血旗立下毒誓,要為它奉獻一切乃至生命!但是我們冷靜看看這個邪黨的惡行,真是令人神共憤。

得道天助,失道寡助。當人們看清其邪惡本質後,誰還願意與之為伍?又有誰甘願為它獻出自己的生命呢?據退黨網站統計,截至2022年4月底,三退人數達395,119,046人。

曾誤入中共組織,還沒聲明退出的人,為你的未來負責,趕快行動起來,早日退出這個邪惡組織吧!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