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屆戛納影展開幕 湯唯新片登上場刊封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0日訊】由韓國導演朴贊郁執導、湯唯和朴海日等主演的韓片《分手的決心》(Decision to Leave),已入圍第75屆戛納(台譯:坎城)影展主競賽單元。朴贊郁對湯唯讚賞有加,直呼終於實現了與湯唯的合作。

75屆戛納影展於當地時間5月18日開幕。入圍主競賽單元的《分手的決心》,海報登上戛納場刊《銀幕》第一天的封面。在這張角色海報上,湯唯以大海為背景,演繹了丈夫突然去世卻異常鎮定的女主角,目光憂鬱又眼神堅定。

《分手的決心》是湯唯自《晚秋》之後,時隔11年再度出演韓國電影。影片講述刑警海俊(朴海日 飾)在調查死亡案件時遇到了死者的妻子徐來(湯唯 飾),在懷疑中逐漸萌生複雜情感的故事。

導演朴贊郁受訪時說:「我一直很想和湯唯合作。此次湯唯通過自己的演技,讓徐來這一角色具有了很強的說服力。」

《分手的決心》將於當地時間5月23日18時在戛納舉行全球首映。屆時,湯唯也將走上紅毯,並走進盧米埃爾電影大廳與觀眾一起觀影。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