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動機起火一人被燒死 福特召回SUV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0日訊】福特汽車在週四(5月19日)發布三項召回令,召回大約35萬輛SUV汽車,其中一些SUV的發動機可能會起火。

福特汽車召回的SUV為2021年的福特Expedition和林肯Navigator SUV。

福特接報,有16起發動機起火的事件,其中14起出現在出租公司的車輛中,而在這16起火災裡,有12起是在發動機關閉時發生,事件導致一人被燒死。

而火災發生的車輛批次,是2020年12月1日至2021年4月30日期間生產的SUV。

福特表示,即使引擎關閉,火災也可能發生,因此建議將SUV停在室外,遠離建築物,但並沒有指示車主停止駕駛。

另外,福特還召回大約31萬輛, 2016年F-250、350、450和550型號卡車,因為安全氣囊在發生碰撞時,可能無法充氣。

第三項召回是464輛,2021年的電動車型Mustang Mach-E SUV,軟體問題可能導致車輛意外加速、減速或失去動力。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