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19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0日訊】一位國民黨員的後代,在歷次中共運動中受盡迫害。他說自己已經不再對中共心存幻想。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下面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長沙市的李瑤康说:本人太祖父李觸唐,是三民主義青年團成員,後加入中國國民黨,在湖南省郴州市汝城縣文明瑤族鄉先擔任保長,後擔任鄉鎮長,為國為民。解放戰爭後期,本有機會前往台灣地區,因放不下家中兒女,對赤匪心存僥倖,原路返回家鄉,後被奸人舉報,遭赤匪圍捕,被逮捕後遭槍斃,隨後抄家。

時至大躍進時期全家幾近餓死,靠偷取豬食,得以苟活;文革時期,全家又被劃為黑五類,倍受歧視;又到計劃生育時期,本人家族因地主背景遭致怨恨,遭奸人所害,母親兩次被迫強制流產。

本人因年少時期,曾誤入共青團。大學畢業後,身在外地參加政府工作,以日本公務員為榜樣,真心誠意為民服務,因內心天然親近三民主義,認可中華民國,追求民主自由,反對強權壓迫,思想觀念與赤匪不和,多次因為不同的異見,遭到領導和紅二三代的排擠打壓後決心辭職。直至今日,煥然醒悟,不再心存幻想,遂自主退出共青團員及有關組織,與赤匪完全決裂。

(https://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2909487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