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1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前中共空軍學院外語教官 遭非法判刑

前中共空軍第二航空學院外語教官劉艷,因堅持法輪功信仰,屢遭中共迫害。2021年9月,再次雲南遭昆明市警方綁架之後,被非法判刑3年6個月,一直被非法關在昆明市看守所,家屬探視權和代理律師會見權都被剝奪。

湖北截訪人員闖北京封控區抓訪民

湖北十堰市訪民尹登珍,被封控在北京最高法院附近的馬路邊上,已經13天。5月18號,十堰市的截訪人員突然闖入這個封控區,要將她劫走,她打北京市的市長熱線12345投訴後,這些人暫時沒有截訪行動。

湖南村民聯名控告官商勾結 非法佔地

湖南益陽市新橋河鎮新勝村村民,5月8號在網上發表聯名控告書,指控益陽市正榮和種養有限公司與村官勾結,非法佔地,要求益陽市政府調查真相,為民作主,追究相關人員的責任。

上海人受訪頻問「這可以說嗎」 視頻遭屏蔽

中共管控言論,恐懼深植人心。5月17號,上海官媒「澎湃新聞」在採訪時,受訪者不斷詢問「這可以說嗎」,相關視頻在網上熱傳,許多網友留言嘲諷中共的言論審查。但很快,視頻與相關話題就都被屏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