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戰台海美國 廣東高層會議祕密錄音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中國新聞簡訊。

戰台海美國 廣東高層會議祕密錄音曝光

近期中國大陸出現嚴限出境等多個異常的閉關鎖國信號,引發猜測之際,一個廣東省戰前動員高層祕密會議錄音在網上曝光。該錄音透露,廣東省內將裝備萬噸或千噸滾裝船武器系統,並明確全面對準南海、台海和美國目標。

劉鶴習近平維穩?出招安撫科企惹質疑

習近平提倡的「清零政策」重創中國經濟。日前,習的重要經濟智囊劉鶴在一次專題會上稱,支持平台經濟發展,支持數位企業在國內外上市。但劉鶴出招安撫科企,幫習維穩經濟的舉動,受到外界質疑。

罕見!河北唐山驚現巨型黑色「龍捲風

日前,河北唐山遷西縣出現罕見的「龍捲風」,影片在網上熱傳。畫面顯示,詭異的「黑旋風」捲起巨大「煙柱」,呼嘯著旋轉,直通天際,現場猶如特效大片。有不少建築碎塊被「伴飛」,畫面頗為震撼。對此,當地氣象局稱,這是塵捲風。大陸網民表示,「連塵土都是黑的。」「污染嚴重,好好查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