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獄11年遭酷刑 遼寧法輪功學員魏國軍含冤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8日訊】遼寧省法輪功學員魏國軍,因信仰曾遭冤獄11年,獄中被警察電擊全身,幾近昏迷。外界近期獲悉,魏國軍已於2020年1月11日含冤離世,年僅53歲。

據明慧網報導,魏國軍是遼寧省鐵嶺縣雙井子鄉人,2000年底被非法勞教3年,遭劫持到鐵嶺勞教所非法關押,那年他33歲。

魏國軍在勞教所遭到殘酷折磨,被勞教所大隊長王志斌等警察,用電棍、狼牙棒輪番毒打,每次兩三個小時,被害人撕心裂肺慘叫。同时被迫害的还有其他十多位法輪功學員:王選華(開原市)、王權(昌圖縣)、孟繁威(銀州區)、張波(鐵嶺縣)、楊貴志(鐵嶺銀州區)、關雲志(鐵嶺清河區)、白靜瑞(開原市)、李心基(鐵法市)、劉海臣(昌圖縣)、翟明軍(昌圖縣)等。

2002年9月27日,魏國軍等5位遭非法勞教的法輪功學員,集體逃出鐵嶺勞教所,被迫流離失所。

2003年,魏國軍等学员在遼陽再次被中共警察綁架。當時遼陽市公安局出動了十多個警察綁架他們。

綁架過程中,幾個警察拿磚頭往魏國軍頭部猛砸,當即魏國軍的頭被砸出大口子,鮮血直流,淌的滿臉、衣服上都是。

警察王慶友還用炒菜的大勺往魏國軍的頭部猛砸;警察高風華還叫囂:「對你們這樣不用甚麼法律,打死就埋。」

之後,魏國軍遭中共法院再次非法判刑9年,被劫持到盤錦市監獄迫害。在獄中,魏國軍多次遭到酷刑折磨,曾被惡警電擊全身,幾近昏迷。外界近期才獲悉,魏國軍已於2020年1月11日含冤離世,年僅53歲。

2022年1至4月份獲知63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其中,1月份20人;2月份11人,3月份13人;4月份19人。

中共以「清零」為藉口,繼續執行江澤民的「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迫害按「真、善、忍」忍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

明慧網原文:曾陷囹圄十一年 遼寧鐵嶺縣魏國軍在迫害中離世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