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市長宣布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8日訊】2022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周年,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華誕。為此,5月7日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市長發來褒獎令,宣布2022年5月13日為底特律市“法輪大法日”。

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市長Mike Duggan在褒獎信中說:「法輪大法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一種修煉方法。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是一種能改善身心的氣功修煉方法,有著悠久的歷史。」

「鑑於,法輪大法修煉者在遭受中共殘酷迫害的情況下,依然堅持信仰,勇敢守護真、善、忍的原則。法輪大法學員在生活中的點滴感動了底特律居民。」

「因此,我Mike Duggan作為底特律市市長,在此宣布2022年5月13日為底特律法輪大法日,並認可和表彰法輪大法學員的重大貢獻,以及他們在面對迫害時的堅韌。」

新唐人電視台底特律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