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金龍 打腰鼓 西澳慶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6日訊】5月的西澳大利亞,秋色怡人。週六(5月7日)在州府珀斯市中心,法輪功學員舉辦活動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周年,並恭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華誕。

週六,珀斯市中心,法輪功學員舉辦活動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周年,以及第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行人被現場美好喜慶的氣氛所吸引,紛紛駐足觀看、拍照。

法輪大法也稱作法輪功,1992年從中國長春傳出,如今已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使各族裔的民眾身心受益。伴隨著悠揚的音樂,法輪功學員演示了舒緩的五套功法。

法輪功學員 Courtney Moir:「在修煉法輪功前,我後背有傷痛。以前治好了一點,但又復發。我煉法輪功幾個月後,我發現那些症狀和疼痛消失了,而且再也沒復發了。」

法輪功學員田鳳英:「我今年77周歲了,我這二十多年從來沒得過病,所以我覺得法輪大法對祛病健身效果特別得好。同時法輪大法書上講了很多很多做人的道理,讓我們按『真、善、忍』,修心養性做個好人。」

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71歲華誕,法輪功學員向師父表達他們誠摯的祝願。

新唐人電視澳大利亞珀斯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