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於2022告示牌音樂獎摘三獎 連續六年獲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6日訊】2022年美國告示牌音樂獎(Billboard Music Awards 2022)在舉行頒獎典禮前,先行於當地時間15日公開各部門的獲獎名單。其中,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在三個部門獲獎,達成連續六年在告示牌音樂獎得獎。

防彈少年團今年入圍了「Top Duo/Group」、「Top Song Sales Artist」、「Top Billboard Global Artist/Excl. U.S」、「Top Selling Song」、「Top Billboard Global Song/Excl. U.S.」與「Top Rock Song」六個獎項。

今年由於他們須專注準備6月10日推出新專輯《Proof》的回歸行程而未能參與本屆的頒獎典禮。但防彈少年團仍在2022年美國告示牌音樂獎獲得了「Top Duo/Group」、「Top Song Sales Artist」與「Top Selling Song」獎。

這是防彈少年團繼2017年首度於告示牌音樂獎獲得「Top Social Artist」獎以來,連續六年在該頒獎典禮獲獎。

(轉自大紀元/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