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備新專輯太專注 梁靜茹自曝忘了申報金曲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6日訊】出道逾20年的歌手梁靜茹,去年第6次入圍金曲獎最佳女歌手,可惜未能獲獎。隨著第33屆金曲獎頒獎在即,又有大批歌迷集氣獲獎,但梁靜茹赫然發現自己竟然忘記報名。

梁靜茹去年突破窠臼,推出風格獨特的數位EP《時光隨想‧三日思》,作品頗受好評。隨著金曲獎的來臨,許多歌迷都期待她今年能憑藉這張EP踏上紅毯,也紛紛留言為她加油打氣。

豈料,歌迷的這一「提醒」讓梁靜茹赫然發現,自己竟然忘了報名。而按申報須知,發現有最佳華語女歌手與相關創作獎項。她笑說:「去年太專注在籌備新專輯及『好好生活』這二件事上,結果就忘記報名日期了!」

抱持平常心的梁靜茹,對未來的金曲獎也抱著期待。獲獎無數的她,也希望能有機會為歌迷捧得「金曲歌后」,在她看來,「歌迷的心可能還留著這個空缺」,她希望以後能補上這個空缺。

被問及新專輯的進度,梁靜茹自曝正在加緊腳步。而面對歌迷的催促,她信心滿滿地說:「今年有機會能讓大家聽到新作品哦!」

(轉自大紀元/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