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新西蘭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


澳大利亞悉尼Chatswood學法小組恭賀法輪大法日!


澳大利亞悉尼Chatswood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及法輪大法弘傳三十週年!


澳大利亞悉尼母子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澳大利亞悉尼母子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三十週年!弟子叩謝師尊救度洪恩和修煉路上的悉心看護!


澳大利亞悉尼一大法弟子家人恭賀李大師華誕!


澳大利亞悉尼一大法弟子家人恭賀尊敬的李大師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無限感恩李大師對大法弟子家人的保護!


澳大利亞悉尼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澳大利亞悉尼大法弟子全家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澳大利亞悉尼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


澳洲墨爾本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叩謝恩師!


新西蘭一大法弟子和四個外孫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及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叩拜恩師!感恩師尊對弟子的慈悲苦度,在未來有限的時間裏踏踏實實的做好三件事,在學法上下功夫,認真學法,修好自己多救人,謝師恩!


澳洲悉尼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澳大利亞墨爾本西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恭賀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的慈悲保護和救度!



墨爾本四川省攀枝花市東區一西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澳大利亞墨爾本大法弟子敬獻親手所刻匾額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澳大利亞墨爾本一老年大法弟子敬獻畫作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澳大利亞墨爾本各族裔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全球營救平台907重點真相組澳洲悉尼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澳大利亞墨爾本越南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澳洲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澳大利亞悉尼明慧學校師生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師恩
感恩師尊傳法三十載
慈悲苦度師恩深似海
悉尼明慧開辦十一載
大法小弟子多藝多才
教師們授課孜孜不怠
來世誓約謹記於胸懷
助師正法蓮花朵朵開
法正人間生命放光彩


澳大利亞悉尼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法洪傳三十年,無盡感恩師尊對弟子們的慈悲苦度!亙古時空悠悠,人間歲月匆匆,弟子只有加倍努力精進才能不負師恩。


澳洲昆士蘭一名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澳洲劉家四姐弟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窮盡人類的語言都無法表達師父的偉大及法輪大法的偉大。我們只有無條件向內找,真正實修,做好三件事,惟願師尊笑。


澳大利亞墨爾本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澳洲悉尼西南區一煉功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已洪傳世界三十週年,願更多有緣人入道得法,沐浴佛光,末世得度。

涼亭大道旁
煉功音樂放
抱輪心淨水
風雨豈能擋
方圓泛紅光
師尊在看場
洪法真相傳
惜緣金不昂


澳大利亞布裡斯班大法小弟子兄弟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澳大利亞、新西蘭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