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8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


廣東省深圳市兩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雲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感謝師父慈悲苦度!



廣東省河源市紫金縣一大法弟子攜親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慈悲苦度,能在正法時期成為師尊的弟子是何等的榮幸!慈悲的師父一次次點悟弟子,一次次給弟子機會,弟子有一點點進步就鼓勵弟子。弟子唯願從現在開始,精進起來,多看書,做好三件事,彌補以前的不足,奮起直追,兌現史前的誓約,圓滿隨師還。
感恩師尊!合十


廣東省陽江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千言萬語也道不盡弟子們內心對師父的感恩之情。在所剩不多的日子裏,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多救人,走好師父安排的路,圓滿隨師還。



廣東梅州市興寧一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感恩師父時時點悟和看護!弟子唯有修好自己,完成使命,兌現誓約,隨師回家!


廣東梅州市興寧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非常感恩!
弟子祝願師尊!無論當今社會怎樣對待大法弟子,我們全家在這個世界上都是最幸福的人。
我能做李洪志大師的弟子是非常榮耀幸福的,這個榮耀是無法用人世間的語言詞句來表達的,是用盡人世間所有錢財物質都買不到換不來的榮耀。弟子非常自豪榮耀!永遠感恩不盡!感恩師尊對我們的苦心救度和再造之恩!
弟子只有聽師尊的話、做好師父讓我做的事,走好師父安排的路,以報師恩!


廣東省河源市紫金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師父好!師父辛苦了!


廣東省汕頭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大連中山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一直在您的保護下走過了26年的修煉之路。有痛苦、有喜悅、有悲傷磕磕絆絆走了過來。其中的心情無法用言語能表達的。
感恩。感恩。再感恩!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叩拜!堅信大法,向內找,緊隨師!


廣東省汕頭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省汕頭市一大法弟子與弟弟、姪女三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對弟子與家人的護佑!合十


廣東省汕頭市韓江下游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一定不斷精進,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
廣東省汕頭市韓江下游大法弟子恭賀
2022年5月10日


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深圳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普天同慶、同祝、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為慈悲而偉大的師尊傳法30週年救度無量眾生包括我而歡呼!
弟子及家人與眾生無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唯有更加精進實修,兌現自己的歷史使命。
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深圳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恭賀法輪大法日 恭賀李洪志師父華誕 師父好 師父辛苦 感激師父慈悲救度!


廣東省梅州市大法弟子一家五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惠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恭賀師尊華誕!弟子想念師尊,弟子唯有精進實修以報師恩。


廣東省珠海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珠海大法弟子敬上


廣東省江門市母女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合十叩拜


廣東省深圳大法弟子賀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省梅州市蕉嶺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來京打工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揭陽市惠來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尊慈悲救度!謝謝師尊對弟子的保護!弟子一定好好修心性,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廣東中山一家庭學法組大法弟子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修煉法輪大法二十五年來,身心得到淨化,人生峰迴路轉,我們走上了返本歸真的道路,活的越來越充實樂觀,弟子們感恩法輪大法,會繼續向更多世人傳送法輪大法的美好,讓法輪大法福澤更多眾生。


廣東省揭陽市一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在普天同慶的大喜日子裏,我們內心充滿感恩與期盼,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期盼師尊早日回國。在正法洪流中,平穩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修成圓滿隨師返回家園。叩謝師尊


廣東省茂名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謝謝您的慈悲苦度。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暨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普天上下同祝、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合十


廣東一大法弟子敬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廣東省深圳南山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廣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8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