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好
福建省福州市大法弟子敬祝


福建省福州市一家大法弟子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福建福州鼓樓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福建福州市鼓樓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福建省廈門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精進不停,圓滿隨師還。



福建福州一大法弟子祝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大法日,我們大法弟子更添精進,努力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祝師尊生日快樂!
福建福州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


福建泉州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會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福建福州市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好!
弟子攜家人敬拜
2022年5月10日


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福建福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恩師慈悲救度,弟子更要多學法,學好法,同化法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跟隨師父回家。
福建福州市一大法弟子敬拜
2022年5月10日


福建省南平市松溪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濟福建省南平陰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當我迷失的時候,是師尊找回了我,傳我大法,給我新生命;當我跌倒的時候,是師尊扶起了我,慈悲救度。師父啊師父,弟子從此知精進。叩拜師父!


福建省福州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弟子願真修大法,同化大法,最終圓滿隨師還,求師父加持弟子。叩拜師父。


福建省福州市連江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敬賀法輪大法日!


福建省福州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期望,不辜負眾生的期望。叩拜師尊。


福建省廈門市一高中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這幾年真真切切見證了大法書中所闡述的現象和內容,反覆體會到了精進時的美好殊勝神奇、我與周邊人一切順利,也震驚於放鬆修煉後的一切的不成體統、周圍事物的急轉直下;而我每次決心精進真的重整旗鼓之後,弟子極其確實的體會到了師父替弟子消去業力、思想業和各種不好的物質,弟子感謝師尊!弟子深知要精進,不能拿師父的慈悲開玩笑!對弟子忘記師父的苦度沉迷手機放鬆修煉表示深深的慚愧。弟子以後一定會好好修煉,不讓執著控制自己,不斷歸正自己,在師父的安排中,一步一步踏實地走向圓滿!


福建省福州市兩位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弟子們一定會正念正行,勇猛精進,跟師父回家!


福建長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想念師父,弟子一定好好學法修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福建福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福建福州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感恩師尊慈悲普度!


福建省福州市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敬賀法輪大法日!
我也會迎頭趕上、奮力精進,想想有時候做的不夠,愧對師父、愧對自己!遙拜師尊!


福建省寧德市福安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尊!


福建省福州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弟子想念您。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與看護,弟子無以回報。弟子願用自己生命的全部同化法,圓容師父要的。弟子惟願師父笑。叩拜師父。


福建省龍巖市長汀縣大法弟子敬賀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將努力的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福建泉州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修好自己,圓滿回家。在這法輪大法弘傳全球30週年之際,再一次恭祝師父華誕快樂!世界法輪大法日好!


福建省寧德市周寧縣全體大法弟子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福建省寧德市周寧縣全體大法弟子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2022年5月9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福建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