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


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多倫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您辛苦了!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苦度!感恩師尊救命之恩!
如果我們沒有遇到法輪大法,早已不在人世。正因為修煉大法,我們身體的疾病全消失了,我們才健康的活著。正因為修煉大法,我們才知道生命的意義,做人的道理。
在二十多年的修煉路上,我們深深的感到師尊時時刻刻在我們身邊看護著我們、點悟著我們、保護著我們及全家人。
我們才在這二十多年的修煉路上越來越成熟,越來越理智,越來越堅定的走正修煉的路。我們不會辜負師尊的囑託與期望,我們一定會更加精進的學好法,修好自己,救眾生,完成自己的使命,跟師尊回家。


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多倫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大法弘傳三十年,感恩您的慈悲普度,您辛苦了!萬語千言無以表達對您的感恩。
多倫縣大法弟子在師父華誕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師父的恩情弟子們將刻在生命的深處,用大法給予的無量法力,跨越重重險難,跟隨師父圓滿回家。


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多倫縣全家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大法弘傳三十年,我們全家相繼得法,是大法讓我們明白了人活著的意義,是大法給了我們一個標準「真、善、忍」,讓我們明白怎麼樣做一個好人,是大法指引著我們人生的航向,現在我們活著踏實,倍感幸福。我們的提高是您的一路保護,師父,我們用盡人類的語言都無法表達對您的感恩,師父,謝謝您!您辛苦啦!


內蒙古赤峰市阿魯科爾沁旗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內蒙古莫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祝師父生日快樂!


內蒙古赤峰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感恩師尊把法洪傳;感恩師尊把弟子救度;感謝師父的一路保護;感謝師父的不斷點悟;感恩師尊使我這個在紅塵中苦苦掙扎看不到天日的生命在大法中重生;在師父的佛恩浩蕩中煥發出新的生機;使我這個迷失的生命終於找到了回家的路!傾盡人間所有的語言,訴不完弟子對師尊的感恩!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古莫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祝師父生日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平莊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莫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祝師父生日快樂!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元寶山區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個普天同慶的最神聖偉大的日子裏,弟子叩拜偉大的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每當想起師尊的浩蕩佛恩,都禁不住自己的眼淚,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希望有一天能見到師尊!
赤峰市元寶山區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內蒙古科右中旗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內蒙古大法弟子一家三口在這普天同慶、同頌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弟子感恩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平莊二人學法小組和三代大法弟子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助師正法世間行
清除陰霾宙宇明
普天同慶大法日
恭祝師尊隨師行


內蒙古赤峰市紅山區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有感於大法洪傳人間三十年,師父辛苦了!在餘下的歲月裏,我會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慈悲救度!


內蒙古赤峰市元寶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在最後的時間裏,弟子要做好三件事,向內找,精進實修,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內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尊敬的師父好!弟子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背誦《洪吟六》時,深深感受到了師尊對弟子、對眾生的無量慈悲,聲聲的呼喚。感動弟子流淚滿面。弟子深知救人的緊迫,大法弟子的使命就是救人!救人!請師尊放心,弟子會在神的路上奮起直追。弟子會把救人放在心上,做好三件事。迎接法正人間的到來!迎接師尊早日回國!跪拜師尊!


內蒙內蒙古自治區赤峰法輪大法弟子在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內蒙古呼倫貝爾市海拉爾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師尊華誕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賀法輪大法弘傳30週年!


內蒙古呼倫貝爾市海拉爾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法輪大法弘傳30週年!
恭賀普天 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海拉爾一學法小組


內蒙古錫林郭勒盟多倫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古錫林郭勒盟多倫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叩謝師尊


內蒙古海拉爾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師尊華誕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赤峰市四人學習小組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使我們有幸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成為最榮幸的人。謝謝師父!祝賀大法洪傳三十年!祝賀法輪大法日!祝願師尊生日快樂!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二日


內蒙古赤峰市寧城縣一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尊辛苦了!


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牙克石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赤峰元寶山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內蒙古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