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一大法弟子攜女兒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光谷南湖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好!師辛苦了!


湖北省孝感市應城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孝感市應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孝感市應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孝感市應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孝感市應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孝感市應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十堰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熱烈慶祝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弟子們有千言萬語也難以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弟子們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湖北省十堰市一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熱烈慶祝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弟子全家人即使有千言萬語也難以表達對師尊的感恩,謝謝師尊多年的保護救度。弟子們一定遵循師尊的教誨,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湖北省十堰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弟子即使有千言萬語也難以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弟子一定會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湖北省十堰市三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熱烈慶祝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我們幾個老年女弟子謝謝師尊多年的辛勞付出。弟子們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湖北省十堰市一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熱烈慶祝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弟子縱有千言萬語也難以表達對師尊的感恩。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讓弟子身體日漸康復。師父的再造之恩,永遠銘記。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在這穹大蒼宇普天同慶的節日裏。又迎來了師尊您的生日華誕。
我們壽光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給您磕頭了!
時光飛速,正法光陰瞬間即逝,回首在正法修煉中走過的每一關與每一難,每一瞬間都離不開師尊您的慈悲保護、承受與付出。一次次的把我們撈起洗淨,再往前推,同化著法的每一層次的法的標準,同時歸正著弟子修煉路上的每一步。」佛恩浩蕩」。每當想到師尊就流淚。弟子,無以言表,只有感恩!感恩!感恩師尊!
在這十惡毒世、萬魔禍亂世間,我們能成為師尊您的弟子,令天上的眾神都羨慕,弟子還有甚麼放不下的呢。有師在、有法在,弟子會知道精進的。特別在這武漢肺炎、中共病毒,全球瘟疫大劫難的危險歷史時刻,是師尊您的洪大慈悲,再一次付出與承受延續來的寶貴時間,救度著被紅魔,撒旦,邪靈迷惑了的有緣生命,同時使不精進的弟子,精進起來,修正自己,擺正大法弟子的位置,兌現用生命簽下的誓約。在法中歸正自己的一思一念。放下自我,整體配合,圓容師尊所要的,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無論修煉的路長與短。弟子一定穩健走好走正師尊給鋪好的正法神的路。望師尊多一點欣慰。
壽光市一學法小組敬上
2022年5月12日


湖北省黃岡一大法弟子家庭恭賀法輪大法日及師父生日快樂!


山西省大同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大法弟子敬上


湖北省咸寧市赤壁市一家三代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們心中有千言萬語,化作一句:無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無以為報,唯有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


湖北省隨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弟子們叩拜師父,給師父拜壽!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普天同慶師父華誕之時,弟子請師父放心,弟子們一定謹記師父教誨、按師父教誨嚴格要求自己、修煉好自己。
2022年新年前後,本地有幾位大法弟子被邪惡監控、後被邪惡綁架關押至今。弟子代他們幾位給師父叩頭拜壽,恭祝師父生日快樂!請師父加持他們正念,讓他們早點正念闖出魔窟。
謝謝師父!


湖北省孝感市雲夢縣音樂界和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武漢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為了紀念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在此,我們衷心慶祝這偉大而神聖的日子!
佛恩浩蕩 三十載
正法洪勢 舊勢衰
腥風血雨 驅邪惡
天體更轉 眾開懷。
大法洪傳 全世界
喚醒世人 展未來
震撼宇宙 驚天地
大法神奇 威力在。
眾生求救 急等待
救人步伐 趕緊邁
爭分奪秒 搶時間
機緣一失 不再來。
武漢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