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威海市大法弟子一家人生日華誕!


山東日照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山東日照大法弟子一家人叩謝師尊。


山東省濱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濱州市大法弟子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在剩下的時間裏,弟子們繼續做好三件事,不斷修煉提高、同化大法,堅定跟隨師父回家。


山東省濱州市一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教導的真、善、忍法理,改變了我們全家的每一個人,使一個瀕臨破碎的家庭,變成了一個其樂融融的家庭。老人們身體健康,多次在危難中化險為夷;兒女們仁義本份,互相尊讓,不爭不搶;孫兒輩專心學習,陽光健康,樂於助人。謝謝師父慈悲普度!盼望師父早日回家!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大法弟子攜家人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弟子一定在有限的時間裏把沒修好的地方修好,沒做好的做好,迎接師尊回大陸和師尊團聚。
跪拜師尊合十
煙台市龍口大法弟子攜家人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二日


山東省濟寧市兗州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代表母親同修、妹妹夫妻同修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救度,弟子才能走到今天,謝謝師父!弟子一定走好師父安排的修煉路。


山東省煙台區棲霞市四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法輪大法弘傳三十週年!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
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要精進實修圓滿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威海市乳山市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苦度!


山東省煙台市菜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弟子們感恩師父慈悲保護,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聽師父話,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多救人。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老年大法弟子小組敬賀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山東泗水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及法輪大法日!
今天是我們偉大的恩師七十一華誕及法輪大法三十週年紀念日。在此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的洪大慈悲及佛恩浩蕩,您為我們付出多少,承受多少,弟子無以為報,只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同化大法,跟師父回家!


龍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龍口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謝謝師尊使弟子明白了人生的價值、生命的意義。弟子不再迷茫。
跪拜師尊!
一學法小組


山東泗水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
我們學法小組兩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弟子們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在這正法的最後時刻,我們要學好法,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大法弟子跪拜師恩
2022年5月12日


山東省煙台市萊山區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萊山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二日


山東泰安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泰安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謹記師父的話,以真、善、忍為原則,修心向善,修煉如初,助師正法,修成新宇宙正覺。
2022年5月11日


山東省東營市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來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山東省威海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值此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之際,威海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把弟子撈起洗淨並傳授高德大法,在這最後值千金值萬金的時刻弟子謹記師尊教誨,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威海經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煙台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感恩師尊慈悲保護!弟子要努力做好三件事,多學法,修好自己,圓滿隨師回家!


山東省威海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值此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之際,威海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把弟子撈起洗淨並傳授高德大法,弟子一定謹記師尊教誨,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威海經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經濟技術開發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們謝謝師父慈悲苦度,在師父用巨大付出延續來的時間裏,弟子一定嚴格要求自己,時刻向內找,提高心性、多學法、勤煉功、多發正念、多救人,兌現自己的誓約助師正法,救度眾生。
山東省煙台市經濟技術開發區一學法小組及家人們敬上


山東淄博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淄博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一家六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家裏添了小寶寶,我們的小整體又多了一位新成員,感恩師父賜予的小同修,我們一定會修好自己的同時帶好小同修,共同精進,聽師父的話,在剩下的有限時間裏,紮紮實實走好每一步,緊跟正法進程。感謝師尊慈悲苦度,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一家六名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煙台福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泰安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