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3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

 


北京市朝陽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精進實修,牢記使命,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市房山區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年!恭賀師尊華誕!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世界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是北京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大法日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父辛苦了!弟子們想念您,我們聽師尊話做好三件事,隨師尊圓滿回家。
叩拜!師尊!

 


北京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有緣得法在今生,
感恩師尊慈悲度!
生生世世在紅塵苦海輪迴,
造下了多少罪業數不清,
迷茫無望中的煎熬。
做夢都不敢想的事情,
今生能與大法結緣,
我感到我是多麼的容幸。
作為一名大法弟子,
感恩的言詞形容的再多,
也表達不盡感恩的真情。
我只有按師尊的要求做,
向迷中的世人講真相,
救度世間有緣的生命,
兌現史前的誓約。

 


北京市懷柔區九渡河鎮一明真相世人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市懷柔區九渡河鎮一明真相世人祝法輪大法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市懷柔區九渡河鎮一明真相世人代表全家八人祝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市懷柔區九渡河鎮一明真相世人代表全家七人祝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豐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東城安定門外母女兩人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好!感謝師父慈悲救度!我們母女兩人要多學法,學好法,多救人。祝師父生日快樂!跪謝師恩!

 


北京市懷柔區九渡河鎮一明真相世人代表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市懷柔區九渡河鎮一明真相世人祝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豐台區雲崗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師父曾經來雲崗傳法兩次,但那時的我還在塵世中沉淪。弟子儘管現在是獨修,但也一定會勇猛精進、奮起直追,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惟願師尊笑!

 


北京市懷柔區九渡河鎮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市懷柔區九渡河鎮一明真相世人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市密雲區一學法小組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之際,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市密雲區一家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老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賀師尊華誕!

 


北京懷柔一學法點五名大法弟子問師父好!恭祝5.13法輪大法日!
師父洪傳30週年。我們一定修好自己,多救人,多去執著,跟師父回家。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2022年5月12日

 


北京豐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東城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某某項目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好!我們愧對師父,但我們會重新振作起來,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
北京某某項目組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二日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
北京市大法弟子非常非常想念師尊,我們會勇猛精進,抓緊時間多學法、修好自己、多救眾生。感謝師尊的救度之恩,圓滿隨師還。
北京市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12日

 


北京海澱大法弟子母女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同慶同賀!

 


北京大興雲南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
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弟子想念師父!弟子一定謹記師尊教誨,不負師父期望。一定精進再精進,多學法,正念正行。一次次跌倒再起來,傾注了師父多少為弟子的付出與保護啊。一定堅修大法到底!請師父放心!

 


北京市朝陽區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市朝陽區大法弟子一家三口和一起配合的同修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市豐台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師父您好!您辛苦了!恭賀第二十三屆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在這神聖、特殊、意義非凡的日子,弟子以崇敬的心感恩師父慈悲苦度與保護!感恩師父在三界眾生都偏離了宇宙的法即將毀滅的最危險的時候,從蒼穹之頂降臨到這個最骯髒的造業滿身、罪大如天的十惡俱全的人世間,力挽狂瀾把宇宙大法洪傳,慈悲偉大的師父啊,在您慈悲的救度中眾生有福了,謝謝師父!在您正法的末後之末安排我丈夫真正走入大法中修煉,做您的弟子沐浴在佛恩浩蕩中,弟子加倍在修煉的過程中為自己沒有做好地方,而影響到了孩子的修煉狀態而後悔化做突飛猛進的動力,好好學法、多學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組成一家三口學法小組,共同精進,在法中提高報師父恩,和師父回家。跪拜師父!
師尊創世來人間 洪傳大法三十年
為了眾生能得救 力挽狂瀾身體傷
眾生罪業一人擔 只因法船要起航
一托二托延時間 操心費力兩鬢白
得救眾生上渡船 盼望師父回中原

 


北京市海澱區大法弟子倆姐妹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弟子在今後的修煉路上不管路還有多遠、多險與多窄,都要堅定的多學法,學好法,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堅修大法緊跟師尊步不停。感恩師尊用巨大的付出延續來的時間多救眾生,完成弟子應盡的使命,早日跟師尊回家。跪拜師尊

 


北京紫竹院92歲老年大法弟子和倆個兒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謝謝您的慈悲苦度,請您放心我一定聽您的話,抓緊時間學法,做好三件事,我的兩個兒子雖然沒有真正走進大法中修煉,他們特別尊敬師尊,每天都給師尊敬香,說法輪大法就是好,是來救人的,他們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們已在大法中受益了,多謝師尊!叩拜師尊

 


北京紫竹院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是大法弟子家人,在您生日到來之際,又迎來了您洪傳大法三十週年。在這大喜日子裏,讓我們共同感謝大法師父對我們全家人的保護,您辛苦了,我們雖然沒有走入大法中,但已在大法中受益很大。再次感恩偉大的大法師父慈悲苦度。希望您早日回大陸與所有大法弟子和家人共同團聚!

 


北京市海澱區朝陽區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三十週年!慶祝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北京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3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