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


北京昌平城區一80歲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昌平城區一80歲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北京昌平城區一80歲老年大法弟子恭祝
2022年5月11日


北京昌平區馬池口鎮一明真相村民代表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昌平馬池口明一明真相村民代表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謝師父看護!
北京昌平馬池口鎮一明真相村民代表全家恭祝
2022年5月11日


北京昌平區明真相86歲老人恭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昌平明真相86歲老人恭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我是86歲的老太太,我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祝我們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昌平明真相86歲老人恭祝
2022年5月11日


北京一大法弟子的孫子夫妻恭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祝願您生日快樂!謝謝您的慈悲救度!我們夫妻還沒有走進大法修煉中,但我們己在大法中受益。今後我們夫妻一定按著大法標準要求自己,做一個真善忍的好人。
北京一大法弟子的孫子夫妻敬上
2022年5月10日


北京昌平區明真相世人代表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昌平明真相世人代表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您辛苦了!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北京昌平明真相世人代表全家恭祝
2022年5月11日


北京懷柔區北房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現居住北京懷柔三位吉林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懷柔區廟城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北京馬家鋪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昌平南邵一大法弟子攜全家六口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家屬攜全家三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祝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福澤我全家。


北京昌平十三陵一大法弟子祝賀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給我領上正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代表我們全家人恭祝師父好!謝謝師父!師父辛苦了!


北京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將從日常小事做起,一點一點修正自己,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市豐台區馬家堡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市延慶區永寧鎮大法弟子敬賀偉大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北京順義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期盼師尊回中國大陸的那一天!大法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合十


北京海澱五道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北京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 5.13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在這最後的考驗中弟子要更加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救更多的人。 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北京市大興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謝謝師父慈悲苦度!


北京市懷柔區九渡河鎮一明真相世人代表全家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市昌平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北京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