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


重慶市九龍坡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一華誕暨慶賀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七十一華誕!
慶賀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大法洪傳三十年之際,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並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我們要在這不多的救人的時間裏,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師父回家!感恩師尊!
合十
重慶市九龍坡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重慶市九龍坡區夫妻倆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七十一華誕暨慶賀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七十一華誕!
慶賀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五﹒一三」!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在這偉大殊勝的「五﹒一三」之聖日來臨之際,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救度救命之恩!並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合十
重慶市九龍坡區夫妻倆大法弟子及家人叩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重慶市璧山區一四人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重慶市沙坪壩區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重慶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師父好!師父辛苦了!


重慶涪陵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在師尊正法最後時期,要在師尊給我們延繼來的寶貴時間,多學法,學好法,向內找,把過去沒修好的盡力,儘快的修好,盡力做好三件事,講真相多救人。不給自己留下遺憾。謝謝師尊慈悲救度!
重慶涪陵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重慶市璧山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同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沙坪壩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重慶市沙坪壩區一大法弟子敬上


重慶渝中區一大法弟子家庭全體成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敬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重慶市永川區一學法點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2022年生日快樂!



重慶渝北區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敬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重慶市南山一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五﹒一三」!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在這神聖偉大時日到來之際,我們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殊聖的時日,普天同慶:師尊救度蒼宇眾生,恩重無邊!同祝同頌:表達對師尊的無限感恩和時時想念!我們唯有牢記師尊教誨:學好法,修好自己,兌現誓約,完成使命!
叩拜師尊!再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合十
重慶市南山一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重慶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一華誕暨慶賀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五﹒一三」!
在這神聖偉大的時刻,慈悲偉大的師父啊,請允許徒兒唱首感恩的歌─把這無言表達的感恩以這種方式訴說。
「為了苦度徒兒,您付出了所有心血;為了蒼宇眾生能夠得救,用您撐天的雙肩扛的太多太多。您看著不爭氣的弟子,您淚濕的雙眼包含了多少的不離不捨;聲聲的呼喚:回來吧!走好走正回歸的路!
您年復一年時時處處慈悲保護!
紅魔的瘋狂,世人的冷漠,是您聲聲的鼓勵徒兒,沒有退縮,一如既往的完成著使命、兌現著誓約!
我是世上最幸運最幸福的生命之一─浩蕩佛恩在溫暖著我!
我要唱支感恩的歌把這無言表達的心聲訴說……」
合十
重慶市一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重慶市潼南區全體大法老弟子敬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懷著無比崇敬的心情向師父拜壽、祝願。
在這美好的日子裏,在這法正人間的過渡階段,我們唯有精進再精進、努力做好三件事,才不辜負師父的救度之恩。
我們決心緊跟師父正法進程,圓滿把家回。
重慶市潼南區全體大法老弟子 叩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


重慶市沙坪壩區兩個學法小組全體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師尊辛苦了!值此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暨師尊華誕來臨。我們重慶市沙坪壩區兩個學法小組全體弟子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熱烈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通向神的修煉路上,我們已經走過了二十多年的歷程,每一步都有師父扶持和保護,每一步都有大法指引。憑著師父的洪大慈悲和浩蕩佛恩,我們踏著泥濘,頂著血腥走到了今天,有幸成為全宇宙眾神都羨慕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們是多麼榮幸!
師父啊!用盡人間的語言也說不完,道不盡弟子們心中對您的感恩。在這正法最後最後的時刻,我們唯有聽您的教誨,做好三件事,抓緊時間救人,破除無神論進化論對世人的毒害,讓世人相信神佛的救度,給自己和家人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從而,兌現我們的史前誓約,完成助師正法的歷史使命,圓滿隨師還。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熱烈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熱烈慶祝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沙坪壩區學法小組全體弟子
重慶市沙坪壩區十人學法小組全體弟子 叩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重慶市璧山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讓弟子得法,我一定要跟師父回家。


重慶市九龍坡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重慶市九龍坡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九龍坡區一大法弟子敬上


重慶渝北兩江新區一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堅定隨師,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事,精進實修,圓滿跟師父回家,謝謝師父!


重慶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弟子們盼望師尊早日回來。


重慶江北區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華誕!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與保護,弟子在此攜家人叩拜師尊。


重慶渝北大法弟子、西站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同祝、同賀!


重慶大法弟子慶賀2022年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快樂!
能夠得法修煉是這宇宙中最幸運的生命!我們會珍惜這萬古機緣,好好真修實修自己,修好一思一念,走好師尊安排的修煉之路。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重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