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


河北省石家莊市井陘礦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弟子非常想念您!


河北省石家莊市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石家莊市橋西區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


河北省石家莊市井陘縣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石家莊市一家六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石家莊市讚皇縣西部山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賀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好!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無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和救命之恩,風風雨雨二十多年了,每一步都是大法的神威和師尊的慈悲保護,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多救人,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叩拜師尊!
河北石家莊市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10日


河北省石家莊橋西區老年大法弟子攜孩子們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日月如梭,轉眼間又迎來了「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在這普天同慶,萬眾感恩的時刻,弟子衷心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回首自己的修煉歷程,是偉大的師父把我從地獄撈起,是偉大的師父引領我走上了返本歸真的道路,弟子感到無比榮幸。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師父的救度之恩,弟子謝謝師父!
在今後的日子裏,弟子聽師父的教誨,學好法,比學比修,講真相,多救人,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
弟子叩拜師尊!合十
2022年5月11日


河北石家莊市新華區一老年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石家莊市新華區一老年新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11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一定不辜負師尊對我們的期盼,修好自己,完成救度眾生的使命。


河北省石家莊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惟願師父笑!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苦度!弟子切記使命,學好法,找己,挖根,去執,多救人,圓滿隨師回家。
弟子叩拜 合十
石家莊一老年大法弟子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大法弟子攜家屬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石家莊一大法弟子及家屬敬賀


河北省石家莊市華夏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豐收路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師父為救我們,為救眾生真是太辛苦了!
謝謝師父!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石家莊大法弟子家人


河北省石家莊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敬賀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一定不辜負師尊對我們的期盼,學好法提高自己,做好三件事,完成救度眾生的使命。


河北省石家莊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給予弟子最好的一切。在這千萬年輪迴等待的今天,弟子謹遵師尊教誨,多學法,洗淨自己的身心。在這濁世之中,不忘師父的囑託,時刻用法歸正自己的思想,不降低對自己的高標準要求,兌現史前的誓約,珍惜這萬古聖緣。
合十
叩拜師尊


河北省石家莊裕華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
感恩偉大的師尊慈悲苦度,弟子十分想念師尊,弟子切記使命,學好法,做好三件事,隨師父回家。
河北省石家莊裕華區一大法弟子敬賀
2022年5月11日


河北石家莊市裕華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同慶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
感恩偉大的師尊慈悲苦度,弟子十分想念師尊,弟子切記使命,學好法,做好三件事,隨師父回家。
2022年5月11日


河北省石家莊耄耋大法弟子夫妻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華誕,世人恭頌,
賀五﹒一三,普天同慶。
師傳天法,天體已正,
弟子隨師,正法救眾。
共毒肆虐,救人未停,
謹遵師囑,三事記清。
修執無漏,惟遵師命,
功成圓滿,回返天廷!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叩拜。
石家莊耄耋大法弟子夫妻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長安區七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長安區七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


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讓師父放心,決不辜負師父的付出與慈悲救度。


河北省石家莊市大法弟子全家恭賀513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稿城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華誕!敬賀法輪大法日!
在普天同慶五月十三日師父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的美好時刻,我攜全家人,向慈悲偉大的師父獻上最誠摯的感恩: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佛恩浩蕩,救度無量眾生!


河北石家莊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雖歷經磨難,卻越來越感悟到師父為救度弟子的良苦用心,千言萬語道不盡弟子對師父的感激之情,匯聚成一句話;在剩下的修煉時間裏,願師父多一點欣慰少,一點操勞。


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沐浴著真善忍的法光,大法弟子又迎來了普天同慶、同頌的日子。恭祝偉大的師父華誕、第二十三屆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大法洪傳三十週年。石家莊市平山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深深的感恩師尊,師尊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祝您生日快樂! 弟子將繼續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我們下世前的神聖誓約,以報師父的洪恩!再次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合十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們定要精進實修,做合格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河北石家莊大法弟子祝賀法輪大法日!祝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法輪功學員及全家恭祝師父華誕及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弟子定要同化大法,隨師父回家。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石家莊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