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


陝西西安市大法弟子一家三十八人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陝西省西安市南郊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師父傳法30週年!


西安市南郊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師父傳法30週年!
師尊辛苦了!叩謝恩師!


陝西省西安市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陝西省西安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西安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大法洪傳30週年!恭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陝西省西安市曲江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師父傳法30週年!


西安市曲江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師父傳法30週年!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叩謝師恩!


陝西省西安一家五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陝西省西安北郊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集體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陝西省西安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明天就是師尊的生日,為此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西安市一大法弟子
2022年05月12日


陝西省西安北郊學法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陝西省西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辛苦了!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法輪大法日!西安大法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助師正法!圓滿隨師回家!


陜西省陝西省西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弟子一定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一定學好法,修好自己,更好的證實大法和講清真相,救更多的眾生,完成大法弟子的神聖使命,兌現史前的誓約。



陝西省西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陝西省西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陝西省西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陝西省西安市蓮湖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恭祝偉大師父生日快樂!感謝偉大的師父慈悲苦度!


陝西省西安大法弟子叩拜師尊!祝師父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20多年沐浴師恩,一路在師父的看護下走過來。弟子唯有感恩,努力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陝西省西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華誕弟子拜
兩行感恩淚滿面
師恩浩蕩沁心邃
慈悲苦度到今天
弟子無語訴洪恩
只有跪拜祝華誕
精進精進再精進
苦修了願隨師歸


陝西省西安市新城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感恩師父的保護和加持!弟子要努力精進實修,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陝西省西安一大法弟子攜兒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陝西省西安市閻良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陝西省西安市未央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叩拜師尊!合十


陝西省西安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西安一學法小組敬上


陝西省西安市法輪大法弟子的兒子及家人恭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陝西省西安市母女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弘傳三十週年!
叩拜師尊!感謝師尊!


陝西西安鄠邑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陝西西安鄠邑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2022年5月9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西安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