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濟南天橋區學法小組敬祝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弟子人一定互相扶持,按照師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共同提高。
山東濟南天橋區學法小組敬祝
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


山東省濟南兩個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濟南市高新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濟南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在正法的進程中,弟子們會做好救人的事,請師父放心。


山東濟南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千言萬語表達不了對師父的感恩,弟子們叩謝師恩,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濟南市平陰縣大法弟子敬祝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父救度之恩,給了弟子第二次生命,弟子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平陰縣大法弟子敬祝
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


山東省濟南市鋼城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山東省濟南高新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師尊的無量慈悲救度眾生中,弟子們經過千萬年的等待,有幸成為大法徒!在師尊用生命為眾生延續來的有限時間內,實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山東省濟南市鋼城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山東省濟南一世人問候師尊!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濟南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濟南市一家三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濟南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濟南市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父七十一華誕!我們全家大法弟子六人叩拜師父!師父生日快樂!慈悲偉大的師父您辛苦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東濟南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走好師尊安排的路,精進學法實修,完成使命,隨師回家。



山東省濟南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叩謝師尊在修煉路上對我們的看護,儘快跳出人,走向神,跟師父回家。
山東濟南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濟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恩師華誕到來之際, 我們以喜悅的心情,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們感恩師尊!我們學法組在師尊的保護下走到今天,我們感謝師尊。今後我們會珍惜這個修煉環境,聽師父的話,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
濟南大法弟子六人學法組敬上


山東省濟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五一三是慈悲偉大師父的生日暨世界法輪大法日,在這普天同慶、同祝、同賀的吉祥日子裏,我們七人學法組的大法弟子,思念恩師,感謝師尊修煉路上的精心保護。今後我們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濟南大法弟子七人學法組敬上


山東省濟南八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好!五一三普天同慶的日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感謝師父的一路保護。弟子們只有走師父指引、安排的修煉路上,用心、踏實的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學好法,修好自己,救度眾生,完成使命,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濟南六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大法日!感恩師尊為我們承受的一切!


山東濟南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濟南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我們沐浴在佛光普照的日子裏,感謝偉大的師尊慈悲救度,我們一直懷著感恩的心,走過二十多年的風風雨雨,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送上弟子們最真摯的祝賀!


山東省濟南一大法弟子協女兒外孫女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不會修,讓師父操盡了心,衷心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山東濟南市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尊的慈悲普度!


山東省濟南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同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感恩師父的救度之恩!
濟南一老年大法弟子跪拜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濟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