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錦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

 


遼寧盤錦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盤錦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盤錦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遼寧盤錦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遼寧省盤錦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盤錦市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盤錦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無限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及對家人的保護!
在以後的時間裏,弟子一定多學法,努力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抓緊時間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叩拜師尊!謝謝師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遼寧盤錦大法弟子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省盤錦市雙檯子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盤錦大法弟子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盤錦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做好三件事,實修自己,跟上正法進程,完成使命,跟師父回家。大法弟子叩拜!

 


遼寧盤錦大法弟子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盤錦市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叩謝恩師的慈悲救度與等待!弟子一定精進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抓緊時間講清真相救度眾生!

 


遼寧省盤錦市一學法小組五位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敬賀師尊節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啦,弟子感恩您的慈悲救度。一念飛到您的身邊,叩首!合十

 


遼寧盤錦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大法洪傳 三十載
弟子修煉 二十五年
修心斷慾 勤學苦煉
助師正法 歷經魔難
師尊保護 有驚無險
普天同慶 共頌師恩
弟子跪拜 遙祝恩師
生日快樂!
2022年5月11日

 


遼寧盤錦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遼寧盤錦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全體大法同修好!
在此「五﹒一三」來臨之際,我們遼寧盤錦市雙檯子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懷著無比感恩的之心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我們都是「九九年七﹒二零」以前得法的弟子,二十多年來,我們在大法無邊法理的指導下,在師父慈悲的保護下,遵照師尊的教誨,做好三件事,我們即是迎風傲雪的寒梅,也做「出淤泥而不染的蓮花」,既要嚴寒傲雪,還要散香風。無論嚴寒酷暑,我們在風風雨雨中走了過來,此時此刻我們的心情非常激動無比言表,我們只有努力精進,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兌現誓約,以報師恩,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我們一定要跟師父回家,那正是:
大法洪傳人心善
修後身心皆巨變
弟子精進師保護
大法神跡處處現
助師正法對誓約
修得圓滿隨師還
遼寧盤錦市雙檯子區一學法小組
2022年5月11日

 


遼寧省盤錦市大法弟子全家恭賀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盤錦市大法弟子全家恭賀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慈悲眾生!

 


遼寧盤錦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大法洪傳 三十載
弟子修煉 二十五年
修心斷慾 勤學苦煉
助師正法 歷經魔難
師尊保護 有驚無險
普天同慶 共頌師恩
弟子跪拜 遙祝恩師
生日快樂!
2022年5月11日

 


遼寧盤錦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恭賀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恩難報,弟子的每一次過關、過難都溶入了師尊的巨大承受及保護,弟子無以為報,只有踏踏實實的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實修自己,兌現誓約,惟願師尊笑!跪拜師尊

 


遼寧盤錦市雙檯子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法輪大法日!
在此五一三來臨之際,我們遼寧盤錦市雙檯子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懷著無比感恩的之心、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我們都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前得法的弟子。二十多年來,我們在大法無邊法理的指導下,在師父慈悲的保護下,遵照師尊的教誨,做好三件事。我們即是迎風傲雪的寒梅,也做出淤泥而不染的蓮花;既要嚴寒傲雪,還要散香風。無論嚴寒酷暑,我們在風風雨雨中走了過來,此時此刻我們感恩師尊的心情非常激動無以言表。我們只有努力精進,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兌現誓約,以報師恩。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我們一定要跟師父回家,
大法洪傳人心善
修後身心皆巨變
弟子精進師保護
大法神跡處處現
助師正法對誓約
修得圓滿隨師還

 


遼寧省盤錦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

 


遼寧省盤錦市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

 


遼寧盤錦一全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盤錦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熱烈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盤錦市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大法洪傳三十年
法光照耀天地間
芸芸眾生得救度
聖恩浩蕩訴不完
師尊教導謹記心
法徒精進多救人
邪惡途窮末日到
法正人間在眼前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盤錦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