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辰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一定珍惜修煉的機緣,抓緊時間,做好三件事。謝謝師父慈悲救度!


河北省保定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5﹒13來臨之際,我們保定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和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助師正法的最後,我們一定向內找,向內修,多學法,學好法。無論環境多麼複雜,我們都要繼續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兌現我們的誓約,修煉如初。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保定全體大法弟子跪拜 合十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二日


河北省保定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是河北省保定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在5﹒13來臨之際,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和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要多學法,學好法。無論環境多麼複雜,我們都要繼續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河北省保定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全體成員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二日


河北省保定市競秀區一大法弟子學法小組全體成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是河北省保定市競秀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在5﹒13來臨之際,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和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要多學法,學好法。無論環境多麼複雜,我們都要繼續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河北省保定市競秀區一大法弟子學法小組全體成員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二日


河北省保定市蓮池區一大法弟子家庭全體成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保定市一老年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易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一夫妻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請師父放心,我們一定會兌現來世的誓願,助師正法,救度眾生!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河北省保定市蠡縣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保定市蠡縣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您生日快樂!


師尊:
您好!您辛苦了!
弟子恭祝您生日快樂!弟子真願提高心性,多救人,做好啊!請師父加持弟子多救人。
河北省涿州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區一家三名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暨師尊華誕!


河北省保定市易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時間飛逝,冬去春來,弟子們在慈悲偉大的師父保護下,走過了冬、走到了春,走進了百花盛開,花香四溢的五月。弟子們無限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們跪拜師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們唯有精進實修,跟師父回家。
保定市易縣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父!


河北保定望都縣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
今天是黃曆四月初八,是師父的生日,我們給師父上香,擺好各式水果,還有生日蛋糕,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父的慈悲保護!
謝謝師父!


河北保定望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五一三
天上人間喜訊傳
大法洪傳三十載
得救眾生笑開顏
感恩師尊慈悲度
修煉如初隨師還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


河北保定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師父您好!我們九七年有幸得法,磕磕絆絆走到今天,感恩師父一路保護,師父您辛苦了!以後我們要多學法,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叩謝師恩!


河北省保定市滿城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跪拜師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河北省保定市望都縣賈村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決心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後的路,請師父放心。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河北保定市學法小組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弟子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整體配合救度更多的眾生,做到時時向內找,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兌現自己的史前誓約,返本歸真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園。
河北保定一學法小組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二日


河北省保定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代表學法小組成員和女兒小同修: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弟子們不忘師父教誨,做好三件事,能救更多的世人,堅信正法必成!弟子們都盼望師父早點歸來。叩謝師恩!


河北保定淶水一家五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
不爭氣的弟子叩拜您!有師尊的保護,才有弟子的今天,弟子的命是師父給的,弟子的一切都是師父賜予的,是用來修煉,兌現誓約,救度眾生!無以言表對師尊的感恩,攜一家五口叩拜師尊!師父生日快樂!師父您辛苦了!師父請您放心,弟子一定實修,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淶水大法弟子
2022年5月12日星期四


河北保定市曲陽縣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保定曲陽縣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保定曲陽縣一小組三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保定曲陽縣一小組三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保定市易縣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
五月裏,世上的杏花盛開了,弟子家鄉的百花也盛開了。看這世界已是滿園春色了。5.13日是金光閃閃的日子,是偉大而殊勝的日子。弟子無限感恩大法與師父的佛恩浩蕩,弟子能走到今天,無不浸透著師父的心血,師父給予弟子的和為弟子承受的太多太多了!弟子無以為報,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保定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