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業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3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


黑龍江省林口林業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要勇猛精進,堅修大法,圓滿隨師還!



勝利油田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大慶銀行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鐵路系統大法弟子叩謝師尊慈悲苦度!叩拜偉大慈悲的師尊華誕!



山東大法弟子叩拜師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十六年前,我送一位被迫害的同修離開所在城市、所在工作單位時,在機場同修送我三首小詩,一直珍藏到現在。在這慶祝師尊華誕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我,並代表那位同修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叩拜師尊。
健身
祛病健身非戲言,
十年病假無一天。
考勤系統有記錄,
朋友同事親眼見。
離珠海
修煉正法歷十載,
欲做好人遭迫害。
工作信仰不兩全,
堅守良知離珠海。
離工行
堅守信仰不轉化,
捨棄名利離工行。
心中牢記真善忍,
行走四方講真相。


山東省東營市暨勝利油田孤島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吉林省長春汽車廠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方正林業局高楞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食品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中國兵裝集團重慶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在正法時期剩下不多的日子裏,我們要抓緊時間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事,修好自己完成使命。



河南南陽銀行系統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滄州市任丘市華北油田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滄州市任丘市和華北油田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河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快樂!


廣東省土木工程行業一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七十一華誕!恭賀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感恩師父!讓我們成為大法弟子,這是生命至高無上的榮耀!
感恩師父!為弟子們鋪就了回天的路,弟子們會盡心盡力做好三件事,實修真修,正念正行,兌現誓約!


四川涼山彝族自治州煙草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大法日!


恭祝慈悲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發改委系統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祝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節日快樂!
弟子們學好法,遇事向內找,實修自己,救度有緣人,完成宏願,隨師回歸新宇宙。


黑龍江省黑河市五大連池市農墾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正法洪勢下,邪惡已是窮途末路。感謝師尊慈悲苦度!


陝西郵政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決心在往後的歲月裏更加精進!


山東聊城東昌府區金融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弟子一定緊跟師尊回家,謝謝恩師慈悲苦度,弟子叩拜師尊!


中國農業銀行山東省分行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山東省分行的全體大法弟子祝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一定不辜負師尊的殷切希望,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遼寧省大連一企業退休的大法弟子們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並以崇高的敬意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弟子非常想念師尊!
在這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多些欣慰,少些操勞!感謝師尊把蒼穹救度!
想到師尊和大法被中共造謠、誣陷、栽贓弟子淚如泉湧……感謝師尊不但把弟子們救度!通過修煉,使我們多年在各大醫院都治不好的多種疾病、使弟子們滿身是病的身體達到無病一身輕!我們是修煉二十多年的弟子都沒有得過病、去過醫院,更沒有吃過一粒藥。師尊還時刻看護保護著弟子!點化、指明弟子前進的路!修煉還使我們道德回升,師尊教不為名利的為別人著想為別人付出的人。我們做一個更好的人,最後做個超常的人。
感謝師尊不止一次救我的家人。在我家處處都是意想不到的奇蹟。謝謝師尊!謝謝師尊!弟子叩拜謝師尊!
真是用盡人類最美的語言都無法表達我們對慈悲偉大師尊的感恩和佛恩浩蕩!叩拜謝師尊!弟子今後要盡力做好三件事,儘量多救眾生,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圓滿隨師還!


貴州省貴陽市一工廠法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世界30週年!
在「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我們廠全體法輪大法學員恭祝我們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此,我們全體學員叩拜恩師的慈悲救度之恩!叩拜恩師對我們廠全體法輪大法學員這二十年來的慈悲保護!才能使我們安全的走到今天。從今以後我們要維護好恩師對我們修煉環境的鼎力保護與加持,不辜負恩師及眾生的期盼、堅持實修、維護好我們的修煉環境,整體提高、整體昇華多救度眾生。圓滿隨師還!
貴陽市一工廠法輪大法弟子
5月12日


黑龍江省大慶油田採油十廠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辛苦了!弟子們叩拜師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貴州省貴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在師父慈悲救度下,在二十多年的修煉路上受益良多。在未得法時,我就是被醫院判最多能活三個月的癌症病人。現在我已八十歲,所有病症不翼而飛,身體健康,走路一身輕,所有認識我的人都無不讚歎大法的超常和師父的偉大。弟子會謹記師父的教導,認真學法,在修好自己同時救度眾生。
弟子叩拜恩師!


貴州省煤礦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河南省濮陽市中原油田七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拜謝師尊!恭賀法輪大法傳世三十週年,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傳世三十週年!


貴州一老年女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
您辛苦了!
我82歲。在27年的驚濤駭浪中正念正行走到今天,但每一關每一難都是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正念平安闖過。
我沒上過一天學。得法前,身體狀況很差:神經衰弱晚上睡眠差、胃下垂12公分、雙小腿動脈血管曲張、心臟跳動快心慌、經常頭疼等多種疾病,折磨的我無法正常上班。通過四大醫院鑑定,因病不能繼續上班,在1982年我剛到40歲,就提前退休了。脾氣特差,又暴躁,稍微不如意,就拿丈夫和孩子出氣,家裏經常不得安寧;外邊人誰惹到我,我要把她(他)罵的狗血噴頭,而且見面就罵。很強勢、很不講道理等。造成家庭不和睦,外邊鄰居關係緊張。
1993年7月有一天清晨,我去公園鍛煉身體。公園裏有多種功法人們在練。有一種功法的煉功音樂吸引著我,我就走過去,看到樹上掛一條橫幅「法輪大法煉功點」。很多人閉著眼睛在煉功,安靜、祥和。我就站在他們後面跟著比劃。這一比劃,從頭到腳好像有一熱流通透全身,有說不出的舒服感,頭也不怎麼疼了。從此,我每天都堅持到公園煉法輪功,身體每天也在不斷的變化,很舒服。我心想法輪功師父管我了,給我在清理身體,內心說不出的喜悅。從此我走進大法修煉。
從成都師父講法傳功學習班回家後,前後有一個多月,又吐又拉,還帶有膿血。白天次數少一些,晚上次數多。拉時,肚子不舒服,有點痛,每次拉的不多。但精神很好!我知道是師父進一步幫我清理身體。通過一段時間的學法煉功修煉,神經衰弱、胃下垂12公分、雙小腿動脈血管曲張、心臟跳動快心慌、經常頭疼等多種疾病,不知不覺就好了,感覺一身輕,精神飽滿,每天有使不完的勁;脾氣也變好了,也不罵人了,家裏得到清靜,丈夫和孩子們得到了家庭的溫暖。他們從我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美好。因此,我丈夫、大女兒一家陸續走進大法修煉。
1994年上半年師父又給我清理大腦,每天有1~3次法輪在我右耳裏邊旋轉,每次旋轉完,都有黃色膿血流出。前後有半年的時間。從此,使我耳聰目明,師父給我開智開慧,使我能識字通讀師父《論語》、《轉法輪》和各地經文。是師父救了我,給了我第二生命,無法用語言表達師父對我的大恩大德!
我老伴順祥看到大法在我身上顯現的神奇美好,也走進大法修煉,多種疾病不翼而飛,現年86歲,體健身輕。
在20多年助師正法救世人過程中,做了我們大法弟子應該做好的「三件事」,實際上都是師父在做,「修在自己,功在師父」 [3]我們只是動動腿、動動嘴,沒有師父我們甚麼也做不了,連自身的安全都保證不了!這都是師父和大法的威力!在這所剩時間不多的修煉路上,我們唯有學好法修好自己,助師正法多救人,精進,再精進,以報師恩。
貴州老年女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71歲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方正林業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方正林業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謝師尊慈悲救度之恩!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叩拜師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各行業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3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