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3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


河北保定阜平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叩謝師恩!



河北保定阜平縣一大法弟子的兒媳女兒孫女恭祝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叩謝師恩!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同祝513法輪大法日!
河北廊坊三河市大法弟子
2022年5月11日


河北棗強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謝師恩!盼師歸!


河北棗強一大法弟子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大法師父華誕!


河北北省全家五口明真相世人祝偉大的大法師父生日快樂!


大法師父您好!您辛苦了!在您生日到來之際,又迎來了您洪傳大三十週年!
讓我們共歡度這大喜之日!謝謝您的救度之恩!再一次祝您生日快樂!
河北北省全家五口明真相世人敬上
2022年5月10日


河北大法弟子一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邢台夫妻大法弟子及兒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邢台夫妻大法弟子及兒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是慈悲偉大的師父對弟子的慈悲看護和承受,才有弟子的今天,弟子用盡所有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弟子唯有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讓師父少一份操勞以報師恩。
謝謝師父!弟子叩拜師父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河北省承德市隆化縣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承德市隆化縣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承德市隆化縣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承德市隆化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承德市隆化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西朔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大同市大法弟子家屬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大同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太原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張家口市蔚縣項目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們會慈悲救度更多的眾生,在完成使命中展現大法的美好!讓眾生醒悟,敬尊大法,在世間給大法應有的位置。


河北張家口赤城縣一母女攜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得法八年多,深感師尊的慈悲偉大、洪恩浩蕩,是師尊從地獄把弟子撈起洗淨,牽著弟子的手一步步走進大法 。八年來,弟子做對時,師尊鼓勵;做錯時,師尊慈悲點化,及時歸正。師尊的洪恩浩蕩,弟子用盡千言萬語也難以傾訴,弟子一定在最後有限的時間奮起直追,在大法的無邊法力中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多救人,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再次叩拜師尊!


河北省張家口市蔚縣青年大法弟子夫妻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在這無比神聖美好的一天,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恩、感謝偉大慈悲的師尊為弟子做的一切,弟子一定會勇猛精進,提高心性,做到實修,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張家口市蔚縣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得法10年,在不斷的修煉過程中,大法的法理已經自然而然成為衡量事物的標準,周圍的環境一直在變化,可是不管怎麼變化,弟子都要堅修到底,時刻提醒自己精進,嚴格按照真善忍高標準做人、對事,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和眾生的期盼!


河北省張家口市蔚縣三個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一家六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一家六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們跪拜師尊!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學好法,遇事向內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負師恩。


河北省廊坊市永清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廊坊市永清縣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全世界三十週年!師尊您辛苦了!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河北衡水饒陽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承德市隆化縣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承德市隆化縣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西運城鹽湖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值此神聖的節日,我們懷著無比崇敬的心情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師父辛苦了!
山西運城鹽湖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二日


山西懷仁市一母子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安徽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三十週年,並慶祝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同時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恭賀生日快樂!
安徽一學法小組。


安徽省阜陽大法弟子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祝賀師尊生日快樂暨大法弘傳三十週年!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到來之際,安徽阜陽大法弟子為這個日子送上衷心的祝賀!請接受我們最美好的恭祝!
在這值千金值萬金、新冠變異病毒蔓延全球、瘋狂奪人命的末後之末,我們一定堅持做好三件事,抓緊時間多救人,快救人。兌現誓約,不辱使命!惟願師尊笑!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陸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32條)

相關文章
評論